路翼RW-6506两分频套装 金属质感下的纯净人声还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12-13 18:55    浏览量:6896

时光飞逝,转眼间2019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里广州欧韵电子为车友们带来了很多高性价比的音响产品,在年终十二月,旗下路翼汽车音响品牌又再次推出新品--巴黎之声系列RW-6506两分频套装喇叭,让车友们能够在更为悦耳的音乐之中,有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RW-6506是路翼精心研发的扬声器佳作,包括了两只1寸(25mm)高音单元、两只6.5寸(165mm)中低音单元、和两只分频网络,产品的选料、设计到做工,都有着独特之处,高、中、低各音段的还原也都可圈可点,表现出色。

金属质感高音

丝膜是高音单元比较常见的振膜材料,市场上的大部分高音产品都是采用了丝膜。也有品牌一直在试验不同的材料,以其达到比丝膜更好的音质效果。RW-6506两分频套装的25mm高音单元,就采用了钛金属振膜,这种钛膜有着比丝膜更加通透干净的高频表现,并且灵敏度高达93dB,对于声音的解析力更强,有着更高的频响上限和声音可塑性,并且能够更加适应车厢内较为复杂的环境。当然,在选择钛膜之前,路翼的研发人员进行了无数次的试验,让钛膜在拥有更高上限的同时,高频干净清脆却不会刺耳。

除了振膜的金属元素之外,高音单元的造型设计也是极具金属质感。一体铸造的金属外壳,采用仿螺丝式的结构设计,雕刻着螺母花纹和旋转螺纹,这样的金属造型让高音显得更为高端,尤其是倒模安装之后,会有更为漂亮的视觉效果。

40Hz稳定低频下潜

中低音单元采用黑色磨砂金属盆架,在喇叭正面的盆架边缘和支柱上,添加了银色金属层,增强产品的设计和时尚感。紧压式皱面纸盆,使用了高透光率、具保护和强化作用的涂层处理,再加上丁腈橡胶大“R”悬边设计,让产品可耐受高温与高湿的车厢环境。再加上25mm KSV音圈和90mm的超大钕磁体设计,使得喇叭具有更好的中低频还原效果,尤其是峰值200W、稳定下潜40Hz的低频表现,对于日常听流行音乐的车主来讲,不需要加装低音产品都有很好的声场效果。

分频网络的外观设计得较为漂亮,鲜红的“ROADWING”英文LOGO印在半透明的磨砂外壳上,十分显眼。里面的电路简洁高效,精选高品质元器件,让套装喇叭能够拥有更为清晰的层次和细节表现。

小结:路翼RW-6506是针对高端市场开发的产品,但其93dB的高灵敏度和常规的尺寸设计,让产品极为容易被推动,同时也能够让大部分车型无损换装,因此在功率放大器的选择上较为广泛,完全可匹配如今正流行的DSP功放产品,简化整个改装过程,更具性价比。

路翼RW-6506产品参数 / 额定功率:50W / 峰值功率:200W / 阻抗:4Ω / 频响范围:40Hz-25KHz / 灵敏度:93dB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路翼RW-6506两分频套装 金属质感下的纯净人声还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12-13 18:55:32.0/284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