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黑金和黄金甲系列隔音减震胶 舒适驾乘从隔音开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12-17 17:22    浏览量:11840

在整车的设计中,车辆的NVH是衡量汽车质量的重要指标,因为它给用户最直接和最表现的感受,这也是很多车型在长途旅行中会给驾乘者很疲累的感觉,就是因为车子不够安静平稳,舒适感比较差的原因。因此,很多车主会通过隔音降噪工程来提升爱车的舒适度。但很多车主对于吸音、隔音、减震之间的差别不甚了解,在很多需要相互搭配使用的部分,只是单一的进行隔音或是减震处理,在施工之后就会发现对于车内的降噪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就认为汽车隔音是没用骗钱的。

其实,汽车NVH的控制是有标准流程的,首先要做的是减震,减少汽车金属件在行驶中产生的空间震动,然后再进行隔音吸音,以及密封处理,这样搭配起来才能够达到良好的隔音降噪效果。大白鲨汽车隔音一直致力于能够真正的帮助车主解决噪音的困扰,旗下有很多环保、性价比高的汽车隔音材料,本文要介绍的是黑金和黄金甲两个系列的隔音减震胶。

银鲨黑金系列隔音减震胶

黑金系列隔音减震胶倡导环保、简约理念,使用高质量的丁基橡胶为原料,应用最先进高效的胶质配方,凸显出材质的阻尼特性;采用双面隔音涂层,多增了一层隔音减震的屏障。产品表面是0.1mm的铝箔层,采用凹凸压制工艺来增大声学反射面积,并且还有防谐振功能。所有的材料都是环保无异味,并且有很好的韧性,能够忍受车内高低温度的差异和干湿气候变化。

这款黑金隔音减震胶是用途较为广泛的减震产品,可以应用于车门、底板、尾箱、引擎盖、叶子板等全车各部位的隔音,施工手法也可根据车主需求采用贴条或是满铺的方式,再与同品牌的吸音隔音材料搭配,达到更好的降噪效果。

大白鲨黄金甲系列隔音减震胶

黄金甲系列隔音减震胶是大白鲨汽车隔音的主推产品,高韧性的黄色铝箔层表面采用硬铝六菱形压制工艺,凹凸的蜂巢隔音面,能够增大声学反射面积,使得产品有更稳定的抑噪止震效果。三层不同比重的丁基橡胶,具有低温不凝固、高温不融化、不氧化、无异味等特性,拥有超强的止震、密封、隔音功能。黄金甲系列产品拥有黄金甲JS300和黄金甲JS500两个规格,其中JS300的尺寸是820x 460x3mm,黄金甲JS500的尺寸是810x 450x5mm,车主可以根据施工部位的不同,以及降噪需求选择不同的规格的产品。

在隔音降噪施工过程中,黄金甲系列隔音减震胶同样也是应用广泛,全车的车门、底板、尾箱、引擎盖、叶子板等部位都可以使用,如车门等部位可以选择较薄的黄金甲JS300,而底板、尾箱等震动较大的部位则可以选择黄金甲JS500,同时也可以搭配大白鲨低频王或是吸音棉等产品,将隔音降噪效果提升至最大。

小结:大白鲨团队一直奔走全国各地举办“大白鲨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以现场施工的方式宣传正确的汽车隔音降噪理念和知识,让更多的车主了解到汽车隔音的作用和重要性,以及隔音的标准施工流程,能够明明白白的消费,实实在在的体验到汽车隔音所带来的好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白鲨黑金和黄金甲系列隔音减震胶 舒适驾乘从隔音开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12-17 17:22:36.0/284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