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foni诗芬尼梦幻系列功放新品:车载Hi-End纯后级绝代双骄!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3-13 18:58    浏览量:11952

汽车音响发烧之道,不忘初心的技术应用。30多年车载发烧音乐理解,Sinfoni诗芬尼准确自然,表现力轻盈而又富于细节的特性,屡获消费者和发烧车友好评。而诗芬尼对发烧的理解则是高端发烧元器件,坚持纯人手制造。早在2019年底的诗芬尼年会上,品牌就隆重推出20多款产品发力全球市场,其中旗舰的梦幻系列Hi-End功放更是吸引众多专业团队和发烧音响爱好者的眼球,让人翘首而盼。近期两款梦幻功放正式从意大利完成生产制造并引进到国内,当中一系列的发烧理念设计,可以说是Hi-End功放的绝代双骄。

诗芬尼总裁Fabio与诗芬尼技术总监黄炜炳在意大利诗芬尼总部

两款新产品分别是两声道的梦幻sogno以及四声道的梦幻M4,从外观不难看出产品延续意大利工艺设计的浓厚气息,设计非常精美细腻。透过透明玻璃面板窥看内部,两款梦幻功放均是以两组平衡独立电路设计,同时围绕发烧音乐中少即是多的理念宗旨。线路设计简约尽量使信号传输不受影响,完全独立的两组功放安装在壳体内,没有分频网络和繁复的前级处理,进一步降低信号互扰问题。两款新品也是限量纯人手装嵌,每个零部件都经过配对检测来保证电路最小的误差,而确保传输精准。

顶级纯甲类,增益平衡更精准

梦幻sogno是Sinfoni诗芬尼品牌标志性的旗舰功放,也是被公认为全球最顶级的纯甲类二路功率放大器之一。在电源部分每个功率放大极都有独立变压器供应,诗芬尼的理念是从供电环节入手,解决信号低问题。内部有特厚双层主电路,经过铺铜和表面镀金处理,提供最佳的传导信号稳定性。

左右分离双单声道功放设计,采用高级Kendeil及Wima等高端电容,支持RCA信号和XLR平衡信号输入,这都是乐迷对诗芬尼这款旗舰限量产品的印记。在梦幻sogno应用的新技术则有一环充分体现诗芬尼对声音纯粹还原的追求,功放两侧信号新增了增益调校指示器。这个设计可以大大降低增益平衡和匹配问题,避免调节不当造成的削波失真,通过直观的指示器,改装人员能更轻松准确调校好功放的设置。

精确到0.1dB电平可调

梦幻M4是诗芬尼最新的四声道功率放大器产品,设计透出瑰丽黑金的大气韵味。机身四周为铸铝黑色机架,左右两侧采用亮镜面处理,上下两侧则是磨砂处理。中央部分利用高亮度钢化玻璃透出内部电路精致的设计工艺,左右分离双两声道功放对称设计,采用德国Mundorf的发烧电容。电源部分两个巨型环形线圈独立供电,线圈采用金属外壳固封处理,减少内部电路和信号互相串扰问题。

透过玻璃可以看到功放电路下侧中央有一块数字显示板设计,这个数显是用来显示电平调教,通过机身下方中央“Encoder”旋钮,可以进行精确到0.1dB的调教。旋钮两侧是对称独立的1、2和3、4声道RCA输入端,以及1、2和3、4声道信号输出接线端口。

点评:Sinfoni诗芬尼一直对发烧精神毫不妥协,产品都是百分百意大利纯手工打造,为让发烧车友体验到Hi-End理念的精髓,除了产品每件都严格测试,精选发烧元器件之外。诗芬尼还致力带来精雕细琢的工艺,这两款梦幻系列功放新品,每款都是精品,对发烧音乐理念来说诗芬尼主张从内到外的环环相扣,有颜有声有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Sinfoni诗芬尼梦幻系列功放新品:车载Hi-End纯后级绝代双骄!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03-13 18:58:11.0/285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