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HI速驰音响品牌巡礼:速度与激情的完美演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八一君 2020-03-23 17:42    浏览量:7026

从最近几年车商新车推广都可以看出,车载音响系统越来越受到车主的关注,越来越多的车主在将汽车作为交通工具的应用之作,也追求车厢的舒适与驾乘的愉悦度。汽车音响系统作为车载影音娱乐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车商因为成本的考虑通常只要有即可,即使有优质配套品牌音响升级套件,价格之高也让许多车主望而却步。这些因素都使得后装的汽车音响市场越来越火,最近几年SUCHI速驰汽车音响更在百舸争流的音响市场脱颖而出,不仅在汽车音响各大赛事中取得不俗的战绩,也成为了汽车音响高性价比的代名词。

速驰汽车音响 致力于车载音频HiFi

SUCHI速驰汽车音响的创始人刘招生在汽车音响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国内许多知名汽车音响制造厂、汽车音响品牌运营品牌商中任过职。在十余年的从业过程中,他发现在国内汽车音响行业中,运营汽车音响品牌的人很少懂得汽车音响电声技术与因而无法控制产品的品质;而制造厂家对市场需求和品牌运营又缺乏认知。这样的因素使得汽车音响产品要么是洋品牌打天下,许多洋品牌甚至是国内非常低成本的电声器材,贴上洋牌而价格严重虚高,这也使得国内车主对汽车音响有“水太深”的认知。

SUCHI结合多年的汽车音响从业经验,为速驰汽车音响品牌确定了五个关键点:

1、产品品质,产品的创新力才是支撑品牌最生要的因素

2、掌握产品设计开发,致力于车载音频HiFi

3、汽车音响的核心部件要与国际一线品牌一致,其它部分国内生产制造以降低成本,提高竞争力

4、从车载音响系统性出发,为车主量身定制HiFi音响体验,并彻底消除车主的后顾之忧

5、寻求长期且素质优秀的改装店作为合作伙伴,为车主提供专业服务。

也正因为速驰汽车音响品牌这样的定位,SUCHI汽车音响的优异表现在MECA、IASCA等各大赛事中有着优异的表现,成为MECA、IASCA的竞赛级品牌,并在各大赛场中屡夺音响冠军。为了达到竞赛级水准,SUCHI创始人还加入了MECA中国裁判团,对汽车音响竞赛级改装规范,音响调音等有更加深刻的了解。

注重技术创新,好音质也不贵

针对国内车主对汽车音响SQ音质的需求,SUCHI在产品开发中都是以SQ音质为基调,力求在车载环境有着HiFi高保真的音响效果。SUCHI从喇叭开发,到DSP、功率放大器等,都坚持以新锐的技术、优质材料、精准的校声而使产品在市场里有极高的竞争力。

SUCHI一直关注音频领域的最新技术应用,如蓝牙5.0无线传输应用在了最新的QS-P系列的DSP功放中,如将数字音频技术专车专用化,开发一系列的DSP数字处理器,并结合车载电路的特性,无损对插升级;应用最新的数字功放技术,使速驰的超薄低音在小体积8寸喇叭也有非凡的表现。在喇叭的材料应用中,高音单元应用德国进口的丝膜球顶振膜加特殊涂层,QS-F2的中低音喇叭应用原装进口的音盆材质-防弹编织结构再加纸浆阻尼层,而达到最好的响应。包括在分频器、功率放大器的电子元器件上,SUCHI也尽可能使用最好的元件,如用参考级薄膜电容、美国高纯度铜芯导体,Mills超高电流1%容差线绕电阻等等。


SUCHI的首要宗旨是以物美价实的理念,制造真实自然声音的产品,所以尽管在材料元件上尽可能应用最好的,但却并没有因此夸大价格,同样品质的产品,如果换成欧美主流品牌,要价可能高到5-10倍的价格,即使和国内一些品牌对比,速驰的产品定价也要低许多,SUCHI认为好音质并不贵,特别是在国内电声设计已与世界齐肩,国内制造与研发优势可以让车主体验更好价格的好产品。

严谨认真,坚持发烧工艺水准

SUCHI汽车音响深知,音响器材不只是简单地“堆料”应用好的元器件就可以了,重点在于真正让聆听者在车内环境能够听到HiFi级音质表现。因此SUCHI音响的所有产品,首先要通过严谨的电声测试,如用AP测试所有的功率放大器系统,应用CLIO、LMS和DAAS等对所有喇叭单元精准测试,使这些产品在技术指标,电声测试中都有相当高的水准。如在喇叭的频率响应上,要求在整个中频部分误差在±1 dB以内,使中频更加准确而真实,喇叭衰减特性在3ms内有着极佳的阻尼使声音通透不混浊。在功率放大器的测试中,THD整体失真度要求在聆听音量时有低于0.01%的失真度,信号分离度必须超过90dB等等。这些严苛的指标,是发烧音响的基础。

SUCHI所有的产品在测试等品控结束以后,最后还用耳朵来校准声音的品质。汽车音响环境和理想的电声测试完全不同,这就要求产品必须经过装车试听与测试,SUCHI的所有产品在研发过程中,都安装在不同的车型上应用,并经过激烈的SQ音质大赛检验,从而在实际应用中同样达到发烧级音质效果。

车载音频系统方案,速度与激情的完美演绎

无论是喇叭、功放或DSP处理器,包括SUCHI对汽车音响改装的标准规范化施工要求,SUCHI的每一个细节,都是为了车载音频系统性的解决方案而服务。这些产品经SUCHI的技术团队整合设计,以确保音响产品的兼容性,为车载音频提供系统解决方案。这个系统方案不仅在于有着优异的音质表现,还有模组化而升级简单,可靠性佳。SUCHI这些优秀的产品组合,是对汽车驾乘中速度与激情的完美演绎,也在国内上百家专业音响改装店得到认可,并成为SUCHI的线下安装店与授权经销商

现在速驰不仅在产品与技术上有着极大的优势,在电商时代,速驰应用多年的电商销售经验,在电商平台上直接与车主互动,以电商平台的严谨服务理念,为车主提供购买无忧的价值服务。同时也为众多的经销商提供线上引流,数字化服务等,所有的这些,都因为SUCHI本身有着强大的产品力,优异的品质保证,为车主提供物美价实的优质服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SUCHI速驰音响品牌巡礼:速度与激情的完美演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03-23 17:42:48.0/28605.html
关键词: SUCHI 速驰 汽车音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