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TS-H170C两分频套装喇叭 三大简化设计易推易安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3-24 15:38    浏览量:13045

最近油价大幅下调重返5元时代,出行成本有了明显的降低,让荷包更鼓的车主们可以有更宽裕的预算来提升爱车的驾乘舒适度,如升级一套高品质的汽车音响系统,让一路上都有动听的音乐相伴,缓解旅途的疲劳和枯燥。很多著名的汽车音响品牌也都有大动作,上市新品让车主们可以放心挑选心仪的音响器材。如日本先锋,从2019年至今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相继推出了DSP、扬声器、超低音等多系列产品,以完善旗下产品线,扩充市场版图。本文将通过先锋TS-H170C两分频套装,来了解一下先锋在音频领域的深厚底蕴。

深入市场,迎合改装需求

在每年的Hi-end级改装中,至少有七成以上的改装配置选择了先锋主机,尤其是顶级ODR发烧主机更是神器级的存在,无可替代。能够成为车载主机的扛把子,日本先锋不仅有着深厚的音频技术沉淀,对于汽车音响改装市场的需求也是有着深入的了解。此次全面推出车载主机之外的多系列扬声器、超低音、数字播放器等产品,也是经过了多方面的市场调查研究。

尤其对于中国市场,日本先锋极为重视。在2019年底,日本先锋佐藤部长、小林部长、先锋中国吕部长、富山部长等一行人来到了中国进行参观考察,在吉瑞声学董事长牛总、总经理白总等陪同下,走访了深圳佛山的汽车音响改装店,深入改装一线店家,贴近市场了解消费车主的改装需求以完善产品,才能够给车主们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音响产品。

三大设计简化安装

TS-H170C两分频套装,由两只6.5寸中低音单元、两只1寸高音单元及两根分频线组成,从套装产品的结构可以看出,TS-H170C在简化安装过程上做了精心的设计。其一,中低音单元采用直通设计,直接与原车主机或DSP功放连接,不再需要通过分频器。其二,高音单元采用分频线设计,并且分频线与高音单元是专用对插接口设计,只需要简单的对插起来就完成了连接工作。其三,高音单元配置了便于安装的底座,对于市面上的不同车型都可实现无损换装。

精选材质高效易推动

在材料上,也都是选择高效且容易推动的优质材料。中低音单元采用高强度的树脂音盆,有良好的刚性且频响平滑;天然橡胶大R折环拥有高顺性,让声音更加平顺,喇叭最大功率高达300W,中频醇厚低频下潜深,有极佳的中低频表现。耐高温的超大铜音圈,以及高性能钕铁硼磁体,使得喇叭极易被推动,哪怕是由原车主机直推,也有很好高的细节还原度。

高音单元采用25mm丝膜软球顶,声音干净清脆,在高磁钕磁体的驱动下,有19kHz的高频延伸,构造出较为宽阔的声场效果。1寸高音单元在安装上有很大的便利,不论是A柱、仪表台或是三角位,都可以与原车高音进行无损换装。

360汽车网点评:日本先锋在今后的研发进展方向将是多样而全面的,近几个月来的多系列扬声器、超低音、数字播放器产品的发布,迅速的完善了先锋的生产线。这些优质产品都如TS-H170C两分频套装一样,在设计上都十分有诚意,贴合改装车主的需求,让整个音响改装过程变得更加高效而简单。

先锋TS-H170C两分频套装产品参数 / 功率:50-300W / 频率范围:50Hz-19kHz / 灵敏度:88dB / 阻抗:4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先锋TS-H170C两分频套装喇叭 三大简化设计易推易安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03-24 15:38:11.0/286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