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驰QS-F2两分频套装喇叭:解码好听不贵发烧秘诀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3-26 09:42    浏览量:8482

自从发生新冠病毒疫情以来,国人深知自强才是长远发展的最佳途径;近几年,由汽车市场到汽车音响市场,许多国货牌子相继崛起,展现了其出色的创新能力以及品控能力,证明国货当自强。而SUCHI速驰就是在汽车音响市场里脱颖而出的优秀国产品牌,它以物美价廉的理念为品牌宗旨,选料严谨,定价合理,打造最真实自然的汽车音响产品。本期小编介绍的速驰QS-F2两分频套装喇叭,上手厚重感十足,音质效果也让人十分惊喜。

保证品质,打造国货之光

许多国产音响喇叭为了降低成本,不惜用劣质材料制造喇叭,再通过低劣的营销手段来忽悠车主,一些刚入门玩汽车音响的车主就很容易“中招”,这也是很多刚入门想了解汽车音响的车友的亲身经历,普遍认为汽车音响“水太深”。而速驰QS-F2两分频套装喇叭用实力说话,由其选料用料到打造工艺,再到后期电声测试,结束所有品控测试后再经人耳校对,各道程序都有严格的把关,让初接触速驰QS-F2两分频喇叭的车友留下深刻印象。

用料严谨,量身打造HiFi体验

速驰QS-F2两分频套装喇叭的选料十分严谨,其额定功率为60W,峰值功率可达220W,它的中低音单元的音盆采用了玻璃纤维再加纸浆阻尼层编织而成,配合丁晴橡胶大“R”悬边,让喇叭有极佳的韧性和动态以及响应,使中低频更加浑厚、扎实。高达92dB的灵敏度让喇叭更易推动,40Hz-30kHz的极宽频响范围保证了喇叭在播放音乐时,让不同的声音都能够得到完美的重放,细节感极强,为车友量身打造极致的HiFi体验。

速驰QS-F2两分频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厚重感极佳,其外壳采用纯铝金属打造,配合金属网罩,使之耐用而美观;透明丝膜球顶振膜使高音清晰通透,声音极具穿透力,对乐器与人声的还原更加真实。

除了中低音单元和高音单元以外,其分频器的用料与造工也毫不含糊,速驰QS-F2的分频器外壳采用银色铝金属材质,外壳表面再进行拉丝处理,十分有质感;拆开外壳,可见其内部都尽可能选用优质的元器件,而且合理分布,及时屏蔽干扰信号,让高音与中低音的发声更加精准、稳定。

赛场说话,竞赛级水准印证实力

作为国产汽车音响品牌里的佼佼者,一定要有在赛场上跟国外汽车音响品牌同场竞技的实力,速驰汽车音响曾多次参加MECA、IASCA等知名汽车音响大赛,在赛场中屡夺大奖,达到竞赛级的水准,印证品牌实力。

360汽车网点评:SUCHI速驰之所以可以在众多国产汽车音响品牌里脱颖而出,其一是因为速驰对产品选用的材质与造工都把控得十分严格;其二是因为速驰对自身的品牌定位十分明确,针对国内汽车音改爱好者的需求而进行产品设计研发。QS-F2由用料、做工到装车表现都能给人十足的惊喜感。归根到底,国产汽车音响品牌要赶上进口品牌甚至超越进口品牌,首先要做好的就是围绕音乐本身,把最好的音质带给车友,让车友对国产品牌越来越有信心。

速驰QS-F2两分频套装喇叭参数/额定功率:60W/峰值功率:220W/阻抗:4Ω/频响范围:40Hz-30kHz/灵敏度:92dB±3dB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速驰QS-F2两分频套装喇叭:解码好听不贵发烧秘诀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03-26 09:42:33.0/28625.html
关键词: 速驰 QS-F2两分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