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IE军营系列汽车功放巡礼:明亮温暖细节丰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5-09 18:08    浏览量:9551

发烧汽车音响诠释爱好者对于Hi-Fi和Hi-End音乐品味的追求,发烧除了是一种精神,更是贵在专业和匠心,更需要有爱好者持之以恒的坚持不懈。世界顶尖的扬声器制造商,坚持造出一流的喇叭单元还原靓声,也有坚持造出最好功率放大器的工匠团队付出数十年的努力。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好喇叭需要好功放配对推动,不少厂牌从只做喇叭也逐渐开发功率放大器来配对扬声器产品。在消费者看来是丰富产品线的举动,实际上则是带来更好的音响解决方案,达至更好的平衡性和听感,最懂自家扬声器的莫过于自家的功率放大器!

以德国纯手工发烧工艺著称,并且对每个元件、工艺细节都有严格品控追求的INTER-ERA德国IE汽车音响,近年凭借IE-CAMP军营系列扬声器为汽车音响爱好者带来触动灵魂的声音,打造出目前Hi-End汽车音响爱好者中拥有崇高地位的喇叭产品。德国IE公司为进一步满足发烧友需求以及输出IE各款扬声器的最佳性能,正式隆重推出德国IE旗下Hi-End顶级发烧汽车功率放大器,同样属于CAMP军营系列的德国IE功放有四大系列共7款产品!

Colonel AMP上校系列功放

几千元级别价位的功放应用上A类功率放大器技术,德国IE上校系列功放拥有亲民的高性价,是目前德国IE入门系列的功放产品。同时在音质方面则丝毫不只是入门产品的水准,应用德国军工级电路板设计,板载效率高,高刚性防尘防震,是德国IE团队长时间针对车载使用环境随时出现震动的解决方案,确保功放稳定持久工作。

延续德系传统的工艺设计,上校功放精细大气,机身全航空铝合金,侧面铝合金格栅散热。经365天高温老化箱的严苛测试,可以看出德国IE团队对于每一款产品的综合性能丝毫不将就。音色上上校功放低频弹性和速度感,整体听感明亮有力,细节丰富。作为搭配可以与德国IE上校、将军系列喇叭直驱或主动分频设计,也可以直驱意大利ATI壮观和签名两款高端旗舰系列喇叭。

Admiral AMP将军系列功放

将军功放是针对汽车后市场Hi-Fi音改方案的专业功率放大器,保持上校功放优秀设计基础上,将军功放在中高频还原更有针对性,细节丰富层次分明,可让扬声器在人声还原更真实,结像清晰亮丽。

拥有四声道每路100W稳定输出的将军功放,前后声场独立调校,控制力强而细节丰富。搭配上可以满足德国IE将军、元帅、大元帅等高端扬声器的被动和主动分频改法,也可轻松满足意大利ATI签名等其它产品高端单元。

Marshal AMP元帅系列功放

元帅功放专门针对Hi-End音响改装方案的改法而来,同时有比旗舰功放更优异的性价比。采用全独立4路音频电路,是众多旗舰Hi-End功放惯用的平衡电路设计,声道分离度更佳,干扰少,高保真解析力高。

元器件均为顶尖原料,发烧用料毫不手软。在还原上则是着重低频弹性和下潜,对于发烧低频有更好的瞬态。高频丰富细节而中频温暖富有情感,整体暖调通透,包含丰富层次和厚实饱满的低音。搭配上满足德国IE元帅、大元帅、总统以及其他产品旗舰喇叭的直推和主动三分频方案。

Grand Marshal AMP大元帅系列功放

德国IE大元帅功放目前推出有GMX2两路和GMX4四路两款,针对Hi-End级别音改系统的全主动三分频搭配,也可用两台GMX4四路配合全主动推近年发烧音改流行的四分频改法。在元帅系列功放的基础上,大元帅的独立平衡电路有高阻尼系数、高信噪比、高分离度的三高,让大元帅拥有收放自如的控制能力,扬声器细节更丰富,空间感还原度更强烈。

作为旗舰级的功放产品,大元帅系列搭配上轻松应对德国IE大元帅、总统级别的Hi-End喇叭直驱和主动三分频改法,也能轻松满足其它顶尖品牌的Hi-End旗舰喇叭推动方案。

点评:全德国生产的德国IE功放系列产品,延续德国IE军人般严谨执着的日耳曼匠心主义情怀,而且全新产品均用上造价不菲的Class A设计,足以看出德国IE对品质和细节的苛刻追求和坚持,“好音乐•让路上更美”,全套德国IE发烧系统的Hi-End样车让人分外期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IE军营系列汽车功放巡礼:明亮温暖细节丰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05-09 18:08:46.0/287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