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静静1号隔音材料:汽车路噪胎噪和发动机噪音的克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5-11 18:06    浏览量:10231

汽车的NVH控制直接影响着汽车驾乘过程中的舒适度,因此越来越多的车主都重视起汽车隔音来。每一种噪音因为产生的部位的不同,噪音的频谱特性也有差别,从类型上可以分为发动机噪音、风噪、胎噪、路噪和共振共鸣噪音。针对这些不同的噪音,大白鲨汽车隔音提出了多种专业隔音降噪方案,有真正为车主解决噪音的困扰,本文要为车主推荐的是大白鲨针对汽车低频噪音研发的静静1号,让车主拥有静谧的驾乘空间。

汽车低频噪音克星

在汽车噪音的几种类型中,路面噪音、轮胎噪音以及发动机噪音等几类噪音都是低频噪音,静静1号这种隔音材料正是专门针对汽车的低频噪音所研发,多用于防火墙、脚踏位、室内底板等部位的隔音处理。静静1号由高分子材料组合而成,这种高分子材料是由相对分子质量较高的化合物所构成,不仅健康环保没有异味,还拥有耐高温、不氧化、不助燃、防水防火等特点,能够将发动机和路面噪音、轮胎噪音的中低频噪音吸收掉,有着优异的噪音阻隔能力,是汽车低频噪音的克星。

消费者满意才是真的好

越来越多的车主对汽车隔音关注重视了起来,市面上的汽车隔音材料也越来越多,那么车友们要怎么选择呢?小编认为:只有消费者满意了才是真正的好产品。大白鲨汽车隔音环保、高性价比,每年都为十几万台车的车主解决噪音问题,得到了消费车主的信任,从2016年开始就婵连获得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的《消费者满意品牌》大奖。在众多选择大白鲨隔音的改装案例中,静静1号也是大白鲨旗下热销的隔音产品。

奔驰A200大白鲨静静1号隔音

英菲尼迪Q50L大白鲨静静1号隔音

三菱帕杰罗V97大白鲨静静1号隔音

别克GL8大白鲨静静1号隔音

编辑小结:静静1号通常与大白鲨旗下的黄金甲、黑鲨系列的减震材料搭配使用,再结合室外叶子板等部位的隔音处理,内外结合,止震、隔音、吸音三位一体,让路噪胎噪等低频噪音迎刃而解,让车主可真正静静的开车听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白鲨静静1号隔音材料:汽车路噪胎噪和发动机噪音的克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05-11 18:06:32.0/287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