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力车福紫铜镀银铜套高保真传导 安全可靠为音响系统护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5-13 18:05    浏览量:7187

小编早前在试听室测试产品剪线接线的时候,遭遇到尴尬场面,理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真谛。无论是喇叭接线还是DSP和功放接线,信号线等线头剪裁过后丝线容易开叉断丝,接好后非常容易出现接触不良引起安全问题。从这些小细节小环节不难看出,近年逐渐引起广泛车友爱好者关注的专业汽车音响周边配件类产品,确实极具应用价值,专业音改细节决定成败!

传输稳定达到高保真

正力车福早前隆重推出紫铜镀银铜套,主要就是直面小编上述细节问题,杜绝安全隐患同时更能提供导流量,传输更为稳定。正力车福这款铜套采用少见的紫铜拉伸在家紧密电镀银工艺,包裹线头使用让线材铜丝不易断裂,也能达到高保真。

进口紫铜稳定可靠

选择使用紫铜材质,正力车福设计团队经过长时间的研发和材质品质对比,才最后决定使用紫铜作为原料。紫铜又叫红铜、纯铜,是铜单质,因为铸造加工成型后会变成紫红色而得名。与常见的黄铜不同,紫铜的铜含量高达99.999%,黄铜则是掺杂铜和锌所以强度较大,紫铜纯度更足密度高,正力车福选用是纯进口的紫铜,纯度和密度更稳定可靠。

导电性能最大发挥

紫铜还有一大特点是耐拉伸,只需水滴大小的紫铜就可拉伸到两公里长上下的细丝,足见密度充足下的高韧性。这样的紫铜导电性能极好,在金属中仅次于银。正力车福采用紫铜紧密拉伸、冲压成型,在加入外层3层精密镀银电镀工艺,可以说是把紫铜和银的优秀导电性发挥到最大,传导更为快速,内芯传导更紧密,局部传导可做到普通黄铜的3倍。

紫铜镀银作为主体,这款铜套在绝缘部分也有讲究,采用进口ABS树脂高温紧密压铸,万科把线头铜丝完全包裹在铜套内,解决铜丝外露带来的安全问题,进一步保障改装音响系统安全工作,让车友和消费者安心。

此外使用铜套对比采用整个线段上锡的方式,用紫铜铜套还有三大优势:1、锡的传导远弱于紫铜;2、上锡后线头太硬,线材与器材的接触面大大变小;3、线头太硬,在螺丝固定后伴随汽车行驶的震动,固定螺丝极易松动而影响传导,严重的会带来安全隐患。

由于铜套的型号规格有多种尺寸号数,使用铜套时要注意相对应的型号,不可采用过大型号的铜套。大铜套太大中间的间隙就大,而影响线材的传送效果。使用时铜丝套进铜套后尽量采用专用工具将铜套与铜丝紧固,从而达到更佳的传导效果。

小结:一直致力为汽车后市场消费者带来发烧线材和高端周边配件产品的正力车福,推出丰富齐全的紫铜镀银铜套产品,包裹0GA-20GA电源线和喇叭线等多种规格,使用专用工具套紧铜套和线头铜丝,即可达到更佳的传导效果,发烧听音同时再无后顾之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正力车福紫铜镀银铜套高保真传导 安全可靠为音响系统护航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05-13 18:05:48.0/2875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