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i惠威EA-600单路功放:名门品质,稳定大功率低频澎湃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5-27 13:21    浏览量:5965

近两三年的偶像类选秀节目扎堆,一群小哥哥小姐姐争先出道抢当流量明星。不过小编却更期待还未开播的《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一群年龄30+成熟而有地位的大牌女艺人们的站台,让小编对节目品质更加有信心,时不时的热搜能够看出姐姐们十分敬业,话题和流量更是一点也不少。在汽车音响行业,底蕴深厚的大品牌研发新推的产品,总是更能够得到发烧车友们的关注和认可,如系出名门的HiVi惠威EA系列功放,在品牌力影响下以小体积高效率迅速打开市场。前两周小编有详细介绍过EA系列的四路功放,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EA系列的单路功放:HiVi惠威EA-600。

大功率输出低频澎湃

HiVi惠威EA系列功放都采用了多层齿形曲线型设计,它的每一个齿都能将热量与空气形成对流从而达到快速散热的效果,有效增加了产品的散热面积,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在外形上,功放采用了小体积设计,288x180x58cm的尺寸只相当于一本杂志的大小,不会占用车内太大空间易于安装。

HiVi惠威EA-600虽然体积小巧,但驱动能力强。功放采用左右两端连接设置,一端是渡金纯铜的电源接线端口和喇叭接线端口,有更好的导电性和更小电阻的同时,也支持更大线径的电源线连接,以满足大电流输出要求。在4欧情况下,功率输出功率为350W,2欧时可达600W,满足低频强劲的超低音单元的功率需求。

另一端是四路RCA信号输入/输出端子和调控按钮,包括增益调节、0°-180°的相位调节、0-12dB低频可调、30-160Hz低通可调,以及15-30Hz的超低频调节和线控接口。通过这些调控按钮,可实现低频的精准调控与瞬态调节,在大动态、大声压下同样能够清晰感受到声音的速度和力量,以精准的音场营造出逼真的临场感。

D类MOSFET电源电路稳定高效

HiVi惠威EA-600采用D类电路设计,内部电路布局十分的合理,信号处理、电源、功率放大区域分明,减少了电路的相互干扰,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另外,EA-600还采用了超低内阻的MOSFET电源专用管,推挽式全对称电源设计为功放提供了充沛的能量,使得产品能够在连续大动态音频信号下的稳定发挥。而在小信号的处理上,则应用专业的巴特沃斯电路设计,高斜率且精准的频点使得声音的背景更加的干净,对于细节的处理更为精细,保证了声音的高保真还原。

360汽车网:系出名门,品质保证

大强品牌影响力的背后,有着无数人对产品的匠心追求,以及传递品质声音的初心与使命。HiVi惠威音响通过几十年如一日的努力,让人们对HiVi惠威旗下产品有着良好的信赖度,EA系列功放的小体积高效率设计,又极为符合当下的改装车主们的需求,有望成为今年的爆款产品。

HiVi惠威EA-600产品参数 / 输出功率:350W@4@4Ω;600W@2Ω / 信噪比:>90dB / 失真率:<0.5% / 频响范围:5Hz-160Hz / 输入阻抗:10KΩ / 输入灵敏度:200mV-8V可调 / 尺寸:288x180x58c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HiVi惠威EA-600单路功放:名门品质,稳定大功率低频澎湃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05-27 13:21:10.0/287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