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零点GZTW 10F十寸超薄低音喇叭 专为补型箱而来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6-15 19:26    浏览量:7206

最近与不少汽车音响行业和车友交流的过程中,获得一个挺有意思的数据。近年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市场火爆畅旺,越来越多车主关注起汽车音响。同时流行起简装风,简装升级无损升级大受欢迎,改动少有好效果是消费者首选,最好能省空间。超薄炮下潜差声音硬,备胎炮对安装挑剔,传统低音炮则需要大箱体占空间。不少厂牌推出超薄低音喇叭产品,用更小的箱体达到澎湃低频效果,同时不用担心声音被压缩等问题。Ground Zero德国零点早前推出一款GZTW 10F,就是零点钛系列中的最新超薄款低音喇叭。

针对补型箱改法设计

送来360汽车网评测室的这款GZTW 10F,是十寸超薄低音喇叭,TA还有一个同门的十二寸姐妹款GZTW 12F。整款产品延续德国零点的造功细节元素,深黑色主体,音盆中央银色防尘帽形成一个鲜明对比,辨识度高。

GZTW 10F

GZTW 12F

说得上超薄低音设计,GZTW 10F产品高度仅为一台红米7智能手机的2/3高度。据德国零点设计团队透露,GZTW 10F安装深度仅为88mm,低音箱体容积要求为24.1L,这样的组合对低音箱的尺寸要求并不高,非常适合作为补型箱方式安装,轻松布局尾箱侧壁。

补型箱改装效果

音盆设计有良好低频量感

避免受到超薄设计和空间影响音质等问题,GZTW 10应用扁平式音盆设计,振膜采用IMPP射出成型聚丙烯材质,拥有极佳稳定性。扁平音盆配合全铝防尘帽,振膜面积更大,让喇叭有良好的低频量感,不易因为空间压缩产生冲程不足而低频下潜差等问题。50mm纯铜双2Ω耐高温音圈,低音更加浑厚,场频更宽,声音更加干净有力,

GZTW 10F测试数据

GZTW 10F应用零共振的铸铁盆架设计,内部是高效弹波,选用高刚性盆架原料让喇叭可以做得更紧凑,同时减少振膜后部的空气压缩,同时具备耐高温耐热特性,保证喇叭的通风散热效能,增加稳定性,喇叭有更好的效率表现。

360汽车网点评:低频效果被很多消费者误解为炸机专属,实际上足够的下潜,速度感充足而瞬态反应快,干净清爽的低频也能让SQ音质靓声显得更为完整。零点GZTW 10F节省空间同时有着宽容平衡而弹性佳的低频表现,针对应用方式来说,可以说是一款专为补型箱而来的超薄低音产品。

Ground Zero GZTW 10F超薄低音技术参数 / RMS输出功率:300W / 额定阻抗:2×2Ω / 灵敏度:87.5dB / 推动功率建议:150-450W / 谐振频率:45.1Hz / 总Q值:0.564 / 箱体容积:24.1L(密封箱)、40L(开孔箱)、39L(带通箱) / 安装深度:88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零点GZTW 10F十寸超薄低音喇叭 专为补型箱而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06-15 19:26:43.0/288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