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卓美XA2.150两声道功放 表里如一的干净声音一听难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7-01 18:11    浏览量:12536

娱乐圈的俊男靓女十分的多,如果想要让人们很快的记住,需要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如果个个像网红脸似的大眼睛尖下巴,那可能就是傻傻的完全分不清了。如新生代的“仙妖人魔”四位优秀的歌手,每个人都有着独特的风格特点,不管是什么歌都能唱出自己的味道,而不是纯粹的模仿或是秀唱功。瑞典卓美XCELSUS汽车音响,在众多的汽车音响品牌中,不仅仅是有着深厚的北欧声底,更如“仙妖人魔”中的“妖”周深一样,妖孽般的天籁嗓音和难以言喻的空灵感,让人一听就难以忘怀。小编今天带来的就是瑞典卓美XCELSUS的两声道功率放大器XA2.150,体验体验卓美带来的纯净听感。

简洁干净的产品设计

简洁大方的设计。瑞典卓美XCELSUS两声道功率放大器XA2.150,其产品设计如同TA的声音一样简洁干净,采用了中规中矩的长方体造型,泳黑拉丝铝质外壳,面板正中印着瑞典卓美橙色的品牌LOGO。在LOGO的上下两端,以及机器的前后两侧面都有散热栅格设计,能够让机器快速的冷却提升稳定性能。

左右两侧面是机器的连接端口和调控面板,一侧是高电平信号输入端口、两路RCA信号输入端口和调控按钮,可进行0dB至12dB的低频调试,支持全/高/低通,其中高通20Hz-5kHz可调,低通50Hz-5kHz可调;以及外接线控端口,可远程进行低音增益调试。另一侧是电源连接端口、保险,以及两路喇叭连接端口,可通过两路桥接之后推超低音产品;喇叭和电源的接线端子都进行了渡银处理,降低电流和信号的传输损耗。

干净的AB类MOSFET电路设计。拆开XA2.150的底板,看到内在电路图也如同XA2.150的声音一样干净而简洁。XA2.150并不是小尺寸设计,因此电路的设计上显得宽松而有序,蓝色的电板有如暴雨过后干净蔚蓝的天空,简洁的元器件有如是天空中的云彩,整体给人干净舒适的观感。电路采用了MOSFET场效应管,使得功放输出功率大、稳定性高,线性好而频点精准,声音也能够更加的干净纯美。在4欧情况下拥有2x150W功率输出,2欧时为2x225W,两路桥接可达450W的大功率,足以推动超低音喇叭。因此,XA2.150功放在改装应用上,即可与同系列的XA4.120一起做主动三分频,也可以桥接驱动低音,玩法上更为灵活多样。

赛场夺冠的实力派

自从瑞典卓美被广州东明音响引进之后,就迅速的展示出其深厚的北欧暖调声底,清新纯净的声音如同聆听周深的歌声般,让人惊叹与感动。在近两年的汽车音响竞赛中,瑞典卓美的改装战车更是屡屡夺冠,展现出了强大的产品力,而作为改装方案中的一份子,卓美XA2.150两路功放也是功不可没。

2019年MECA苏州站:南京永兴马自达6获原装音质B组冠军

2019年MECA苏州站:昆山远华大众朗逸获专业音质S1+组冠军

2019年MECA新疆站:新疆大地别克凯越获改装M2+组和专业S1组双冠军

除了在赛场上夺冠之外,瑞典卓美XA2.150两路功放也得到了发烧友的青睐,在很多发烧级的改装中也经常能够看到TA的身影,如下面的宝马GT535和本田锋范,在车主的壕改中,XA2.150就是其中必不可少的器材。

广州魔术师宝马GT535改装瑞典卓美

贵阳惠音源本田锋范改装瑞典卓美

360汽车网长得好看挺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有记忆点。歌曲也是一样,能够得到流行的歌曲一定会有“脑内循环”的记忆点,让人一见或一听就能够记住。瑞典卓美汽车音响,将声音的干净柔美做到极致,让车友们一听钟情,感受到其独特的魅力,从众多的汽车音响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烧友们的心动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瑞典卓美XA2.150两声道功放 表里如一的干净声音一听难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07-01 18:11:45.0/2892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