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IE大元帅三分频 让高端发烧友魂牵梦绕的顶级HI-END名器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7-06 16:03    浏览量:7810

德国IE大元帅系列,HIFI发烧友眼中的理想铭器,不得不说在做工上一流的INTER-ERA在外形上也从来不墨守成规。这款新出的三分频,采用2.5寸天然蚕丝膜高音,3.5寸 高能钕磁中音和6.5寸超硬盆架钕磁中低音。

音响中的艺术品,玲珑体型+乳白色磨砂质感,小而精致。超薄超轻高效的钕磁中音和钕磁高音配合的天衣无缝,非一般发烧铭器所能表达,前所未闻的奇迹,是目前世界上顶级HI-END的产品。更精准地把握声音的调控。

高频细节晶莹透彻, 中频人声丰满圆润, 低频延伸宽广真实, 全频段呈现的婉转悠扬乐音。

承德系严谨匠心的千锤百炼,产品经过高标准复杂93道工序。纯手工制作声场周期长达150天,目的面向高端发烧音质追求者带来全面的德系发烧靓声。

依借德国IE大元帅扬声器做工的精细,加上江波技术团队标准的安装和精湛技术调试,整个车厢内高音清亮而通透,中音浓郁而饱满,那略带低沉的歌声尤为醉人,由内而外散发着非凡的气质,让人无可抗拒!

技术参数额定功率:225w/峰值功率:450w/灵敏度:89db/阻抗:4Ω/频率响应:48hz-25khz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IE 大元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