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浪XL-323汽车音响升级系统 大屏导航免调试一套搞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7-21 18:15    浏览量:8235

近日汽车改装圈最火的事,莫过于就是1000匹奥迪TTRS改装车全网约战,比0-400公里加速谁快。这件事引起整个改装圈热议,有网友就说改装车点名原厂车挑战不公道,也有吃瓜车友纷纷等看戏。当然也有热心车友说出玩车硬核真谛,改装车都是个性追求,最终目的离不开帮助提高车主驾乘生活的享受。汽车音响在近年越发变为刚性的升级需求,甚至很多车厂也纷纷在原厂配置上提升优化,务求让车主消费者拥有更舒适愉悦的驾乘旅途。小编今天介绍的这套音响升级系统,针对安卓大屏导航机输出信号,更自带功放,免调试就能让大屏机用户享受到美妙的音乐之旅。

心浪XL-323是一套车载两分频汽车音响升级系统,全套两分频共四单元,带高音和低音各两个独立分频器。更重要的一点,是整套带有一个四路AB类功率放大器,针对两分频和原车大屏机信号进行优化调校,更带有无损音乐U盘。

配套A/B类四路功放

这台A/B类四通道功率放大器,RMS输出每声道为30W,信噪比>90dB,采用A/B类功率技术。配一条专用连接线,可选装连接机身一侧的主机信号接口,也可选另一侧对接导航机信号。导航信号接口一侧有两个旋钮,可以独立调校前后声场的音量大小。套装针对导航大屏优化免调设计,这台功放紧凑高效的电路直接负责音质和信号放大,减少前级处理带来的影响,机身设计只有常规分频套装分频器大小,安装十分方便。

两分频套装都有专用接线柱,方便快速对插接线,即插即用安装,最大输出45W,配套的A/B类功放来推完全轻松满足。高音有两款底座可供选择,可以在原车喇叭位进行直接升级,另外一款带支座则可以在仪表台两侧表面或者A柱固定安装,根据不同听音需求可以进行对应的选择安装。1寸丝膜高音,金属网架的网格间隙根据多次实装测试,能让高频更好穿透传递出来。


中低音采用大磁体驱动,铸铝盆架有优秀的刚性。紧密纤维纸质音盆,易于推动高灵敏设计,有醇厚的低频。中央的橡胶相位防尘帽,提升发声指向性。声音平顺度和喇叭韧性增加,减少线性运动带来的失真。中低音单元不仅仅有人声的柔和,还有足够的力度、深度和音能输出,将音乐中较为激烈的旋律和情感充分且出色的演绎出来。

小结:对于入门初次改装音响或者习惯使用导航机出声的车主来讲,心浪XL-323安装上简单方便,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产品还配套功放和音乐U盘,免调试原车直升,让车主极小的成本投入体验到音响改装带来的乐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心浪XL-323汽车音响升级系统 大屏导航免调试一套搞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07-21 18:15:11.0/289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