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声学DSP-4006:简约不简单满足入门初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8-28 09:38    浏览量:8624

许多刚入门或者刚接触汽车音响改装的车友可能都有遇到过一个问题,明明换了价格更贵、用料更好、质量更高的喇叭,但感觉原车声场效果还是没有得到明显的提升,诸如很多豪车,选装几千甚至上万的多声道喇叭,音质的提升依然没有质变的效果;其实,很多汽车的主机都存在解析力不足的问题,即使换再好的喇叭,音源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解决问题的方法不难,车主只需要为这个音响系统加装一台DSP;本期小编为这些车主带来解决方案,黄金声学DSP-4006,一台简约而不简单的DSP功放,满足车主入门初改。

小巧体积,简约设计

黄金声学DSP-4006拥有小巧体积,只有巴掌大小,十分适合窄小的车厢环境安装;外壳采用黑色铝制拉丝材质,中央印有“GOLDEN ACOUSTICS”和黄金声学的LOGO,右下角印有DSP-4006标明型号;上下两端的外壳采用镂空设计,便于安装。

黄金声学DSP-4006的接线端口设计在前端,左侧是与原车主机专用线束连接端口,往右是High/ACC开关,接着是6个RCA低电平输出接口,4个RCA低电平输入接口,2个AUX输入声道,最后是接电脑的USB端口。后端中央是旁通开关以及指示灯,还有调用模式MODEL按钮,两边设有散热通风口。

六路RCA低电平输出,4×35W功率输出

为什么说DSP-4006十分适合刚刚入门或者刚接触汽车音改的车友?对于这部分车友来说,其改装的音响系统通常是以前声场两分频搭配后声场同轴为主,或是更高端一点的前声场三分频改法,而DSP-4006带有六路RCA低电平输出,完全可满足上述改法,加上4×35W的功率输出也可玩全主动两分频的改法,满足车主不同需求。

内置HD5.0蓝牙,多功能调音高效便捷

黄金声学DSP-4006拥有出色的音频处理功能,出色的电路设计使其信噪比可达105dB;其六个输出声道都拥有独立31段均衡调试,EQ均衡频率在20Hz-20kHz范围内,增益为-15dB至15dB,精度为0.1dB;高低通可选三种类型的滤波器:Butterworth、Linkwitz、Bessel,另外还有延时设置等功能;DSP-4006内置HD5.0蓝牙,可通过蓝牙功能与手机连接,用手机上的音乐APP播放音乐时,信号给到处理器,提升音乐质量。

360汽车网点评:黄金声学DSP-4006对于刚入门或者刚接触汽车音改的车友来说是一款功能较全面、音源处理能力较优秀的DSP功放,售价不足3K,性价比极高,如果有车友遇到升级汽车音响的瓶颈,不妨试试加装一台黄金声学DSP-4006,或许会有意外的惊喜。

黄金声学DSP-4006参数/频响范围:20Hz-20kHz/输出功率:4 x35W/信噪比:105dB/电压范围:10V-15V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黄金声学DSP-4006:简约不简单满足入门初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08-28 09:38:38.0/2911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