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卓美XQA4650 DSP功放:精通入门改装之道,好装好调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8-31 20:52    浏览量:8294

虽然历经三次淘汰,但五条人乐队却凭着他们侠气和搞笑的个性,在这个夏天成功出圈了。小编觉得五条人的个性和音乐都很nice,演出的几首作品都是即有个性和态度,又有十分接地气和自然顺畅的听感。与五条人的接地气不同的是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用乐队成员华东的话来说,他们是来提升《乐夏2》level的。听他们的音乐小编有“哇哦,好厉害,好高级”的懵懂,但小编觉得那种高级感离得太远且没有共情,也因此他们的音乐受众是很小众的。在汽车音响改装中,虽然如今有车一族的基数越来越庞大,但花费大量金钱与时间去改装的顶级大系统往往是极少数的;而更普遍的是中低端的改装,车主能听出比原车很明显的提升,而花费又在预算之内,对车中内饰可以有小改动但最好是无损的。针对这种受众很广的中低端改装市场,瑞典卓美汽车音响今年新推出了XQA4650 DSP功放产品。

好价格好安装

XQA4650是瑞典卓美的入门级DSP功放产品,针对入门级改装车主的需求,卓美XQA4650的售价在二千左右,并且在安装上十分的便捷,在同类产品中有很高的性价比。铁灰色一体化铝质拉丝外壳,搭配左右两侧面的小栅格设计和后侧面的缕空设计,让产品可以快速的散热确保其稳定性能。方形外观简洁大方,除了正中镶嵌的卓美LOGO之外再无其他过多装饰。产品尺寸仅为163x120x42mm,还没有小编华为手机的两个大,如此精小的尺寸在安装位置上就有了很大的选择。

卓美XQA4650与华为手机的对比

接线端口都设置在前侧面板上,从左至右分别是蓝牙信号线、HI/ACC开关和启动端口,支持6路RCA信号输出、2路RCA信号输入和4路高电平信号输入。市场上的大部分车型的原车音响系统标配都为6只声道喇叭,入门级的音响改装基本上都是在原位更换喇叭,瑞典卓美XQA4650拥有4x50W的功率输出和6个声道的音频处理能力,正是针对这种入门级无损换装而设计的,能够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存在的弊端,让音质得到提升。

XQA4650的内置电路将数字处理和功率放大模拟电路,进行了高度整合一体化设计,减少了元器件的数量,在应用与位置的安排上也更加合理,减少了信号传输过程的损耗和失真。整个电路是简洁而高效的,没有因为产品的尺寸而变得紧凑和杂乱。

手机APP轻松调出“皇帝位”

在音频调试上,XQA4650采用了极为简单便捷的手机APP调音,打开软件进行入调音界面,看到整个界面的设置都是非常的简单明了的,主要分为延时、音量/相位、均衡器、分频四大项目,能够为每一个声道进行0-10ms的延时调节、静音或是-30dB至5dB的总音量调试、单独声道-9dB至9dB的增益调试、正反相位的调试、独立EQ调试,以及可通过数值的输入进行分频点的设置和0dB至24dB的滤波斜率选择。让初次接触DSP调音的小白车主,也可以迅速上手,随时随地轻松调出最佳聆听的“皇帝位”。

360汽车网瑞典卓美的发烧改装车,在近几年的专业音响竞争中,拿奖拿到手软,可见在对于发烧之道卓美是知之甚深;而在了解了如XQA4650在内的入门级产品之后,发现卓美对于中低端改装市场的需求也是了如指掌的,对于不喜车内改动过多和初次接触音响改装的车主来讲,这是一款能很好的弥补原车缺陷,且功能全面性价比超高的产品。

瑞典卓美XQA4650产品参数 / 电源:14.4V / 输出功率:4x50W / 频响范围:20Hz-20KHz / 信噪比:≥90dB / 尺寸:163x120x42 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瑞典卓美XQA4650 DSP功放:精通入门改装之道,好装好调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08-31 20:52:33.0/291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