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闪电侠PI-1000.1功放加PI-12W超低音 极佳瞬态兼具丰富弹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9-03 18:16    浏览量:9154

说起对美式音乐的认知,不少人第一反应就是Hip Hop嘻哈音乐,毕竟近代著名的嘻哈主理人和艺人甚至把业务板块扩充到潮流球鞋板块,就算您不是一个嘻哈爱好者也难免被这些周边事物偶尔刷屏。最近强档综艺《中国新说唱2020》开播,全新的厂牌主理人玩法除了继续打造华语说唱之外,还致力为节目扩充流行、海外视角,跟最主流的国外嘻哈文化接轨,让观众接触到更纯粹的嘻哈艺术。汽车音响中的美系产品,消费者普遍认为风格也有偏向嘻哈文化那种重节奏感、律动和金属摇滚色彩。而美式发烧音质的重现,任何音量下都有丰满重播,细节严谨音色细腻而自然,更有澎湃的大动态大线性表现,美国Precision Power是这方面的佼佼者之一,40多年来坚持对细节的执著,用电声科技与艺术连接。Precision Power(美国闪电侠)主推一套超低音系统组合,多次以冠军车姿态在专业竞赛平台亮相,实力打造竞赛级美式低音的卓越表现,深受消费者和乐迷的肯定!

美系发烧超低黄金搭档

美国闪电侠PI-1000.1超低音功放PI-12W超低音喇叭搭配组合的低音系统,早在去年的MECA中国长沙站上亮相,勇夺佳绩获得一致认同。同时也使得这套产品成为一系列Precision Power专业改装车的标志性组合方案,在改装升级案例中得到广泛应用。

大深度和恢宏大音乐场景的还原表达,一直是美国闪电侠功放产品最具说服力的表现方式。对于烧友来说无大动态无发烧音乐,完整真实去表现音乐信号里面的强弱之分,闪电侠的功放产品正好恰如其分带来良好的动态范围,大功率输出的经典设计,PI-1000.1推动超低音,有着300W@4欧、600W@2欧的滂湃动力,足够应付绝大部分的超低音单元。

两侧镂空logo设计作为散热对流通道

在车载环境应用,针对小音量的体验或是大音量下的爆棚动态,PI-1000.1皆有平衡精准的掌控。AB类设计有≥90dB的高信噪比,THD失真为<0.05%,有20Hz-250Hz的还原频带,低音频域都有精准还原音色,更有大动态线性表现。

隐藏式端口增加安全保护性

双层环氧玻纤面板+高端元件,Hi-Fi电路设计

PI-12W是目前美国闪电侠针对电声工程师需求的高品质超低而开发,在高SPL声压级输出、超低下潜响应和小箱体容积上实现三方面的妥协和平衡,是最接近实现电声上这三方面需求的校声设计。

喇叭中央醒目的闪电logo,采用轻质碳纤玻纤混编的紧密编织音盆,是美国闪电侠极具辨析力的独特设计。这种音盆设计上的好处,是带来极强的刚性,而且音盆也有良好的瞬态反应,美式低音力量浑厚又拳拳到肉,下潜表现佳同时兼顾优异的弹性。2欧设计的两寸四层双音圈,使用黑氧化铝骨架,底部用170Oz超大双层磁钢加上通风冷却T铁设计,这款12寸的大超低密封箱只需32L、倒相箱只需35L的尺寸,就能有超爽的美式超低表现力。

点评:美系产品一直有更胜欧系品牌的造型设计,更为用心专注的美式工业风造型,不少烧友都是喜欢欧系声线但更服美式设计。美国闪电侠这套PI-1000.1功放搭配PI-12W双音圈超低的黄金低音系统组合,有好的设计,更有大动态大线性的美系发烧经典表现,精准音色还原,精益求精的细节,就是闪电侠的代名词!

PI-1000.1单声道AB类功率放大器 / 电源供应: 10~16V DC / 额定功率:300W@4欧,600W@2欧 / 频响范围:20Hz-250Hz / 噪比:≥90dB / 输入灵敏度:200mV-6V / 总谐波失真THD:<0.05% / 低通滤波:32Hz-600Hz可调 / 相位:0-180度可调 / Bass Boost低频均衡:0~18dB(45Hz)/ 尺寸:331x189x65mm

PI-12W十二寸双音圈超低音 / 谐振频率F0:30.5Hz / 额定功率:380W / 额定阻抗:2×4欧 / 灵敏度:90dB/w/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闪电侠PI-1000.1功放加PI-12W超低音 极佳瞬态兼具丰富弹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09-03 18:16:05.0/2914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