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海螺7系单声道功放:精准精致低音染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9-23 15:41    浏览量:7418

曾经,人们只要听到“德国制造”就会打心底认可这产品;有个桥段是这样说的:“德国制造那么多,说实在的,德国制造也有其问题,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的制造业并不适合制造快速消费和变化的产品,因为但凡一个产品使用寿命就是20年以上,这让回头客很尴尬”,这说明了,德国人对品质的追求几乎达到出神入化的境界,他们对细节的把握和精益求精已经完完全全融入到产品里面。今天,小编要给车友介绍一款Hi-end纯后级单声道功放德国海螺7系单声道功放,它的精准与精致完全体现出了德系品质。

德国海螺,难以超越的“德国制造”

很多车友都知道德国海螺的喇叭,轻质的音盆,极佳的瞬态,极高的解析力,对器乐人声的还原都能呈现出极佳的状态;德国海螺音响,所有元件均是纯手工的“德国制造”,每一个产品都经过精心设计打造;广州柏仕汽车音响总经理陈文杰先生曾经到德国拜访海螺公司的总裁托马斯哈夫曼先生,并参观了德国海螺工厂,也终于弄明白何为德国海螺的产品总是供不应求,正是因为托马斯哈夫曼先生对德国海螺音响的讲究与精益求精,而不是一味追求高效利益,才成就了现在海螺音响的完美品质与极致声音。

托马斯哈夫曼先生与陈文杰先生

7-Series MONO Amp,海螺7系单声道功放

说到纯后级单声道功放,那必定是烧友眼中的发烧利器,发烧系统必不可缺的功放;海螺7系单声道功放呈黑色长方形修长机身设计,正面上方印有德国海螺的LOGO,下方是德国海螺的型号信息;功放两端分别是电源的输入,电源指示灯以及REM控制器接口,另一端是单声道CNC纯铜加工的RCA信号输入和镀金的接线喇叭端子,以及4档可调的增益键;值得注意的是,一般的功放增益大小一致要靠示波器,海螺7系单声道功放的这个增益档位设计可以使音响系统中多功放匹配更加方便,只需要档位一致就可以使多个单声道功率放大器电平达到平衡。

电源、信号部分完全独立,极宽频响极低失真

拆开功放,可以看到海螺7系单声道功放将电源部分和信号部分完全隔离,电源部分经环形变压器升压后,经过整流提供干净充沛的电能。在信号处理部分,无前级处理,整个放大电路完全是线性放大,其功率输出部分有1×170W@4Ω的输出,频响范围为50Hz-80kHz,有着极佳的频宽,而且失真度低于0.04%,数据表现十分出色。在实际改装中,一套三分频就需要搭配6台海螺7系单声道功放,有效的降低了每个单元之间的互扰使声音有最佳的分离,在声音表现上也有通透的听感,对器乐人声的还原方面十分到位,对声音有精准的控制,极低的音染让声音更加保真,音色表现更加卓越而自然。

360汽车网点评:Hi-end纯后级单声道功放是发烧汽车音响系统的必备利器,在烧友眼中,要打造一个发烧汽车音响系统,就要注重每一个细节,而海螺7系单声道功放对声音的精准把控以及对每一处细节的处理,体现出来的完美德系品质正合烧友心意。德国声的精准与精致在这台海螺7系单声道功放上都能完美呈现,作为发烧友的你,又怎能错过。

海螺7系单声道功放参数/输出功率:1×170W@4Ω/频响范围:50Hz-80kHz/谐波失真:<0.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海螺7系单声道功放:精准精致低音染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09-23 15:41:09.0/2920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