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道N40t真空管四路功放:双管齐下的极致平衡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0-09 17:19    浏览量:7869

随着国庆长假结束,为期10天的北京2020国际车展也落下帷幕,这次车展由原来的4月改到9月,让很多车友按捺不住期待已久的心,但这次车展没让人失望,众多进口品牌以及合资品牌展现出强大的品牌实力,不少国产品牌也慢慢崛起,不再玩套路,认清造车本质,摒弃华而不实的做法,让车友看到国产汽车的诚意满满。其实,在汽车音响市场上也有类似情况,市场上鱼龙混杂的产品让车友眼花缭乱,玩套路、过度的外观修饰的品牌与产品,让车友一不留神便入坑,本期,小编向烧友介绍一款日系发烧功放,Nakamichi日本中道N40t真空管四路功放,无套路,无修饰,只为追求音乐本质。

匠心设计,看得见的细节

N40t是日本中道汽车音响N系列功率放大器的旗舰级产品,由外包装的设计到功放的外观设计,能看出品牌设计团队的用心;N40t以红黑配色为主,外壳是透明设计的高刚性亚克力板材,所有电路设计与高级元器件让车友一览无遗,匠心的设计,看得见的细节,这便是设计团队对产品的独特理解。

N40t面层的亚克力板分为三部分独立可拆,左端是四组高电平输入端口以及四个RCA低电平输入端口,旁边是DSP直通按钮和功放输入模式选择,功放输入模式可以选择两声道或者是四声道的工作模式,也可以通过DSP直通传输信号,使N40t变为纯后级四路功放推动喇叭。右端是四组喇叭连接端子,以及电源输入接口;N40T的额定功率为4×150W@4Ω,2Ω时的功率输出为4×225W,桥接时功率输出为2×450W@4Ω,峰值功率可达4000W。

N40t的输入端对应的是四声道的前级信号调节面板,1-2声道可调高通频率50Hz-500Hz以及声道增益,另外设有一个频率10倍频的开关,可将分频频率范围增加10倍;3-4声道有增益旋钮,高通、低通、全通可选的开关,高通50Hz-500Hz,低通50Hz-250Hz,旁边是频率10倍频的开关。

双管齐下,追求极致平衡

打开N40t中间的亚克力板,两只前级真空管以及中部的散热大风扇和两个封装的大型变压器吸引了小编的眼球;N40t采用AB类电路设计,两只俄罗斯6922EH真空管作为发烧胆前级处理,让声音有着极高的解析力,轻松应对人声与乐器演奏声,高度还原现场声音,营造极致听感。屏蔽式的变压器和大水塘级电容保证电源供应稳定,配合大体积散热风扇,提升功放工作效率。

N40t的后级放大部分采用了16只sanken日本三肯2SC6011A/2SA2151A功率管,配合前级的高解析力真空管,追求极致平衡,让声音定位更清晰,整体声场效果有出色表现,声音自然通透,收放自如,听感一流。

360汽车网点评:好音质就要有一流的感染力,而好的功放就要做到声音解析力与控制力相互平衡,既不能让声音过度干硬,也不能让声音太过松散,中道N40t前胆后石设计,前胆双真空管搭配后石日本三肯管达到极致平衡,增强了功放的控制力与声音解析力,在两者之中找到平衡,出来的声音便是有感染力的声音。

Nakamichi日本中道N40t四声道功放技术参数/输出功率:4×150W@4Ω、2×225W@2Ω/桥接功率:2×450W@4Ω/峰值功率:4000W/频率响应:10Hz-25kHz/信噪比:≥90dB/失真度:≤0.2%/输入灵敏度:200mV to 6V/低通频率范围:50Hz-500Hz/低频提升范围:0dB-12dB/输入阻抗:20k/喇叭消耗电流:20A

想了解更多Nakamichi中道汽车音响信息,请联系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联系方式:400-803-6682,联系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太南路481号博盈工业园6栋3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本中道N40t真空管四路功放:双管齐下的极致平衡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10-09 17:19:45.0/2925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