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道NDS4610A DSP功放:强大数字信号处理简约不简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0-13 15:10    浏览量:13635

无论是汽车改装还是汽车音响改装都有划分等级,这里“划分等级”的界定比较模糊,由入门到发烧,如何定义,全由钱包说了算。玩车或者玩音响的烧友都知道,改装会上瘾,一旦爱上,便难以自拔,但在生活中,更多车友追求的只是个性,汽车改装改个外观,汽车音响改装改入门套装便可满足,而在汽车音响的入门级改装中,很多车友可能只会简单的把原车喇叭换掉来提升听感,其实在改装中多加一台DSP功放会使音响系统的声音有质变的提升,本期小编向大家介绍Nakamichi日本中道NDS4610A DSP功放,简约的外表下却有着不简单的数字信号处理能力。

玩法多样的入门级调音神器

很多车友听到入门级就会感觉不够高大上,但对于汽车音响来说,车友的需求就是音质有明显的提升,而NDS4610A DSP功放就能满足这部分车友的直观需求。NDS4610A DSP功放是Nakamichi日本中道的NDS系列入门级DSP功放,其外壳采用银色拉丝铝制材质,中央是Nakamichi经典的黑白红LOGO铭牌,两侧是散热凹槽,接线端口位于DSP的上下两端。

NDS4610A是一台四进六出的DSP功放,上端接线端口的中央是4个AUX低电平输入接口,左侧是USB接口,右侧是HOST/ACC启动模式选择开关,然后是专车专用的线束接口,带四路高电平输入以及四路高电平输出。下端接线端是是6个AUX低电平输出接口,可接6通道喇叭系统输出,然后是外置数字蓝牙接口。另外,NDS4610A带有4声道功率输出,每声道输出功率为25W,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W。这样的系统可以满足主动三分频或者主动两分频+同轴的改法,完全可以满足入门级的改装。

合理布局,强大数字信号处理技术

打开NDS4610A盖板,其采用数字处理部分独立电路板设计,这样可以降低数字信号损失。双面板双层电路设计可以有效隔离低电平弱信号和大电流驱动信号,提升声音保真度,从数据上看,NDS4610A DSP 功放≥100dB的动态范围以及≥90dB的信噪比,还有≤0.05%的总谐波失真就可以印证NDS4610A这种布局的高明之处。

三大调音功能,新手也能当调音大师

作为一台优秀的DSP功放,强大的调音功能必不可少,NDS4610A的调音软件可以对声音进行主动分频调节、时间延时以及10段EQ调节,操作简单,容易上手,车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听音风格以及需求去调节;除了可以用电脑调音软件进行调音以外,车友还可以用专用的安卓手机应用APP通过蓝牙连接到DSP进行调音,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360汽车网点评:现在的车友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只是单纯更换喇叭的车友已经少之又少,更多的车友会进行配套改装,声场喇叭搭配DSP再加个超低音,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更加明显,早前360汽车网报道的MECA昆明站与MECA南昌站,里面的中道直播安装赛上选手采用的正是这款NDS4610A DSP功放,其改装出来的音质系统能体现出NDS4610A强大的数字音频处理能力,功能齐全、技术强大,简约的外观,不简单的处理能力,这就是中道NDS4610A。

Nakamichi中道NDS4610A参数/动态范围(RCA输入):≥100dB/信噪比(RCA输入):≥90dB/失真(总谐波失真):≤0.05%/频率响应:20Hz~20kHz/功率输出:4×25W/最大功率输出:4×50W/工作温度:-20~70℃

想了解更多Nakamichi中道汽车音响信息,请联系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联系方式:400-803-6682,联系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太南路481号博盈工业园6栋3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本中道NDS4610A DSP功放:强大数字信号处理简约不简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10-13 15:10:43.0/292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