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芬尼Wise Bo8 DSP功放:智能调音黑科技,轻松小改也发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0-30 13:26    浏览量:13382

我国是个十分讲究吃的国家,不说有名的八大菜系,各地的特色小吃更是数不胜数,尤其是《舌尖上的中国》开播之后,更是看得让人口水直流。做菜讲究食材和火候,火候问题得靠天赋和经验,但在食材上是大家都能讲究讲究的,所以纯天然绿色食品虽然在价格上要贵一些,但每天大把人早早的排队购买。不仅是吃的安心,另一方面是有了更加天然新鲜的食材,哪怕厨艺不怎么样,做出来的饭菜也总能可口几分。一套完整的汽车音响系统讲究音源、功率和喇叭三大方面。喇叭是最后将声音传递进我们耳朵的器材,很多初次接触音响的车主,以为只要将原车喇叭替换掉就可以了,但换了喇叭之后却发现提升的效果并没有他想像中的大。这就如同做菜的食材一样,如果音源不好功率不够,再好的喇叭也出不来好声音。Sinfoni诗芬尼Wise Bo8 DSP功放,专门解决原车音响的音源与功率问题,让车主小改升级也有发烧好声音。

专车专用无损升级

诗芬尼Wise Bo8 DSP功放沿用了诗芬尼贯用的银灰色铝质外壳,正面板的正中印着黑色的Sinfoni的LOGO图标,往下是产品的型号和数字标码。左右两侧挡板为金黄色,让产品的外观不会显得过于素淡。精巧的四方形状设计,不到一本杂志大小的尺寸十分便于安装。机器的上端是散热栅格设计,能够让机器快速的冷却提升稳定性能。

前侧面是连接端口面板,最左边是连接电脑进行调音和连接蓝牙的两个USB接口;往右一点是8路RCA信号输出和4路RCA信号输入端口,所有RCA端子都做渡金处理,以确保信号传输的纯净度与速度;再往右是信号模式的开关和原车主机的连接端口,这是专车专用线束连接端口,能够快速简捷的与原车主机进行对插,从而简化了整个音响系统的安装过程,并且诗芬尼对市面上流通的车型都配置了相应的专用线束,真正专车专用无损升级。

拆开Wise Bo8底板,其内置双面板双层电路设计,四声道AB类音质电路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输出,数字处理部分有独立电路板,有效隔离了低电平弱信号和大电流驱动信号之间的干扰,从大于90dB的信噪比和低于0.01%的失真度来看,Wise Bo8在声音的保真度上做得相当不错。

黑科技智能调音效果提升3-5倍

数字音频时代,DSP就是整个音响系统的调控中心,通过其专业的音频处理功能,把从原车主机输出的音频信号进行转换、放大、优化、细分,提升解析力,修复原车音响系统音源差的缺陷。诗芬尼Wise Bo8采用黑科技美国专业级CS DSP方案处理,支持智能自动调音功能,打开调音软件点击测试之后,机器会自动检测原车音响的缺陷与漏洞并进行修复,只需要短短30分钟就能提升原车音效3至5倍以上,妥妥的黑科技。

当然,如果车主想要符合其个人的听音喜好的音效,可通过人工调音进行更加专业且个性化的调试。Wise Bo8的信号输入模式可选高电平、低电平以及蓝牙模式,高低通分频器有巴特沃斯、宁可和贝塞尔三种可选,频率20Hz-20000Hz可调,高低通斜率从6dB-48dB/OCT.可选,也可独立关闭;增益为-12dB至12dB精度为0.1dB,Q值从0.404-28.85之间可调,能精确到0.002,也可以选择每段浮点为直通。另外还有输出信号增益可以静音,并从-59dB至6dB增益可调;正反相选择和精确至0.021ms的延时设置。高保真的音质,精确的还原,呈现出更具立体真实感的音响效果;9种存储模式,远程遥控切换,让车主随心听到嗨。

360汽车网升级音响是一个系统化的工程,单独的进行某一方面的提升,并不能将音质达到最佳化,唯有从音源、功率、喇叭三大方面同时入手,才能将提升效果最大化。Sinfoni诗芬尼Wise Bo8 DSP功放,一机两用,轻松就解决的音源和功率输出的问题,大大减少了音响改装的成本和安装过程,让初次改装音响的车友,通过高性价比的小改,也能够享受到高品质的HiFi音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诗芬尼Wise Bo8 DSP功放:智能调音黑科技,轻松小改也发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10-30 13:26:00.0/2935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