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son欧迪臣AV Uno单声道功放:颜控+技术控最爱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1-02 16:32    浏览量:11054

将一个国家当成一个人来形容,比如意大利如果是一个人的话,我想他一定是个颜控。因为几个世纪以来被历史铭记的画家、音乐家、雕刻家、建筑家、舞蹈家,那些辉煌而华美的教堂和剧院等建筑,有着世界半数奢侈品牌等同于时尚的城市米兰,以及无数男人追捧的法拉利兰博基尼跑车,这种美极具诱惑,让无数人为之折服。所以我说,意大利是个颜控。诞生于意大利的Audison欧迪臣汽车音响,折服了无数发烧友挑剔的耳朵,这个品牌不仅是追求匠心工艺的颜控,还是热爱探索电声技术与科技的技术控。前几天小编推荐了让拆机党尖叫的AV Quattro四路功放,而与之同系列的还有多款优质产品,本文小编要介绍的是AV Uno单路功放。

稳定压倒一切

Audison欧迪臣能够成为那么多发烧友的挚爱,其产品在外观设计和制造工艺等外在因素,自然是经受得住颜控们的挑剔的,说是匠心打造一点也不为过。AV Uno的外型与之前介绍的AV Quattro在外形结构和尺寸上都基本一致,采用了更加便利于安装的扁平修长形状设计,泳黑磨难砂铝质外壳,英文audison的金属铭牌粘贴在正面板的黄金分割线处。面板的两侧是欧迪臣贯用的设计,在可拆卸的亚克利板下面,隐藏着功放的调控面板。

接线端子分别设置于左右两侧面板,一侧是两组RCA信号连接端子,和一组高电平信号输入端口;另一侧是电源连接端口和喇叭连接端口,有两组喇叭线的连接端口,分别对应双音圈设计的超低音喇叭或是连接双低音产品,在玩法上有更多的变化来搭配不同需求的音响升级方案。

在前级控制面板上,除了电平调节和4个工作状态指示灯之外,还有高/低通滤波50Hz-150Hz可调、20Hz-50Hz的超低频滤波调节、0dB-6dB的增益调节和50-70-90Hz三档低频可选。另外还有低通和全通、正反相位两组开关。

功率放大器产品,在提供大功率输出的同时,稳定性能十分的重要,尤其是如AV Uno这种驱动低音产品的单路功放,4欧时功率输出为700W,2欧时有1200W,1欧时高达1600W,更加需要强大的稳定性才能保证这么大功率源源不断的输出。AV Uno为了提升稳定性,在散热系统的设计上极为用心,除了选择了有良好散热性的铝质外壳之外,两个长形侧面采用了散热栅格结构,左右两侧接线面板的两端和底板,都有缕空的散热格子。内置电路也设置了散热风扇,以加速功放内的空气对流,能够快速带走电路运转时所散发的热量,避免机器高温从而保持稳定而高速的运转。

技术控执着创新:全新POD电路

技术控对于技术的研究和创新,这份执着,地球人都阻止不了。欧迪臣旗下就拥有多种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如DYNAB Circuitry (动态AB) 技术、SRX技术、LNS技术等等。AV Uno这款单路功放就采用了一种全新的放大器电路,称之为POD,即Power on demand按需供电。这种全新的POD电路,在结合了传统的AB类电路和现代D类电路的优点,在音频质量方面即有着A类的出众音质,又有B类的大动态,在功率输出方面还拥有D类的高效大功率输出。整个电路设计得较为紧凑又合理,两只大火牛和信号处理部分被分别设置于两侧,中间是蓄电大水池的电容组,以及电感、水泥电阻、散热风扇等元器件。AV Uno的失真率低于0.04%,信噪比高于95dB。而从控制面板的调控以及7Hz至20kHz的超宽频响范围来看,AV Uno不仅是可以用来驱动低音产品,也适合高功率需求的单声道系统。

360汽车网Audison欧迪臣AV Uno,在外观上,保持着品牌一贯的精良做工和美观的工艺设计,满足颜控们的高度审美;内在技术上,在功率、控制、性能三大优势,拥有让发烧友惊艳的音乐品质和精准的大动态低音效果。颜控+技术控,让你爱上汽车音响。

Audison欧迪臣AV Uno单路功放参数 / 电源电压:11-15VDC / 空载电流:3.5A / 频响范围:7Hz-20kHz / 失真率:0.04% / 信噪比:95dB / 功率输出:700Wx1@4Ω;1200Wx1@2Ω;1600Wx1@1Ω / 尺寸(mm):220x470x58 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Audison欧迪臣AV Uno单声道功放:颜控+技术控最爱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11-02 16:32:09.0/2935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