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达芬奇DSP-A12U:十二路大功率硬核输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2-09 16:53    浏览量:10205

不少玩汽车音响的车主对声音的层次感以及细腻度都有着较高的要求,其中包括了很多豪车车主以及自主改装音响的车主,这类型的车主大部分都是追求多声道的音响系统,其中,有不少车主反应豪车的多声道系统或是改装后的多声道音响系统声音都未能展现出应有的水平;多声道音响系统对音源解析力以及功率的需求较大,要想音响系统有均衡稳定的表现,往往需要一台好的DSP功放,意大利达芬奇DSP-A12U,拥有多路功率输出,专为多声道音响系统而设,让每个声道都能呈现出最佳的音质。

10进12出,硬核输出

意大利达芬奇DSP-A12U采用家族式设计,外壳是银色拉丝铝制材质,中间金色的“DaVinciAudio”logo铭牌格外显眼,机器两端设计了散热凹槽,提升机器工作时的效率,保证机器的稳定性。

线材接线端口分别设置在机器前后两端,从后端的接线端口可以看出,达芬奇DSP-A12U支持同轴输入、光纤输入,同时拥有U盘接口、USB2.0接口、线控器接口,后端面板带有两路低电平输入接口,十路高电平输入接口,1到4声道的功率输出接口以及电源接口设置在最左端,同时,达芬奇DSP-A12U支持HOST/ACC启动方式可选。前端面板左右两侧分别是9到12声道和5到8声道的功率输出接口,中间是十二路RCA低电平输出接口,也就是说,达芬奇DSP-A12U是一台10进12出带有25W×12输出功率的DSP功放,能一机满足大部分车主改装的主动分频系统,如前声场三分频加后声场两分频的系统。

软硬兼备,为好声音铺垫

说DSP-A12U是多声道系统的硬核DSP功放要有足够的底气,打开机器的底板,可见DSP-A12U内部采用了精选元器件配合优化电路设计,让机器拥有大于98dB的信噪比和小于0.05%的总谐波失真,保证了音源的高解析力,降低了声音传输损耗和失真,高质的硬件设备大大提升了声音的质量。

调音是改装汽车音响系统最后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通过DSP-A12U的电脑调音软件可以发现,面板拥有高低通滤波器类型可选,同时可以对12个声道进行相应的音量、增益、相位、延时以及EQ调整,还可以进行合频处理,为车主打造个性化听音,也使DSP-A12U成为众多喜欢玩多声道音响系统车主的不二之选。

360汽车网点评:从原装到后装,要提升汽车音响声音质量的车主总是绞尽脑汁,然而在保证了喇叭的质量后,DSP以及功放的选择变得尤为重要,对于玩多声道系统的车主来说,一台集音源信号处理和多路功率输出的DSP功放无疑是最佳的选择,意大利达芬奇DSP-A12U不仅拥有出色的音频信号处理能力,更带有十二路功率输出,能一机玩转多声道音响系统,满足改装主动分频系统的车主。

意大利达芬奇DSP-A12U参数/动态范围:≥100dB/信噪比:≥98dB/底噪:≥95dB/通道分离度:>70dB/总谐波失真:≤0.05%/频率响应:20Hz-20kHz/输入阻抗:低电平10KΩ,高电平240Ω/低电平输出阻抗:51Ω/电源:DC9V-16V/输出功率:12×25W/待机功率:≤0.1W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意大利达芬奇DSP-A12U:十二路大功率硬核输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12-09 16:53:18.0/294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