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世家vivid3传神3喇叭线 精致工艺只为真实逼真还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2-23 18:20    浏览量:6195

接通音响的最后一口气!专业线材对于音响系统来说,是桥梁是脉络,这对于家用发烧音响的爱好者来说深有体会。在汽车音响领域,专业发烧线材能为一套好系统增色,降低音染提升传输,低失真抗干扰,为系统实现更多可能。多年来专注高品质汽车音响的OperaFamily歌剧世家,近一年针对客户需求和提炼音响产品的表现力,就在专业高端线材方面进行发力,继U1timativ极致3系列镀银信号线后,歌剧世家就带来vivid3传神3系列Hi-End喇叭线

从U1timativ极致到现在的vivid传神,你会发现线材产品的命名方式就能展现歌剧世家对高品质信号传输,以及靓声还原的定位。喇叭线采用传神,一方面是歌剧世家研发团队对高品质喇叭信号传输的充分理解,同时也向消费者车友表达喇叭信号能生动逼真地传输还原,展现最纯正的音质魅力。

多股绞合平衡度好、量感充足

传神3喇叭线系列目前分别有V32V34两款,小编收到的测试产品细分下来则是有V323和V343,分别对应是V323——2芯喇叭线、3米;V343——4芯喇叭线、3米。全系列还有5米款式,提供3米和5米的多样选择。2芯采用6股由30条铜线绞合,再围绕一条线径0.6mm无氧铜线芯绞合而成,共有两根;4芯采用6股由18条铜线绞合,再围绕一条0.5mm无氧铜线芯绞合,共四根。

V323

V343

作为Hi-End级别喇叭线材,vivid3喇叭线采用4N规格OFC纯铜多股紧密对铰工艺,传导线芯导体采用99.999%OFC(无氧铜)芯线。整体成型后有高韧性高抗扭能力的特点,特别针对车载音响系统线材安装需要紧贴地板拐角等部位,保证耐劳耐压和高效。

内芯表面是用红、黑两种色调的绝缘层紧密包裹并方便区分,抗氧化高传导性。内心层往外是一层进口尼龙材质组成的绝缘屏蔽,最大程度解决信号传导的集肤效应问题,内部传导均衡稳定,大大降低信号损耗失真。最表面是深蓝色设计的进口PE聚乙烯,配合内层线芯的PE聚乙烯绝缘层,多层屏蔽形成立体保护网杜绝一切干扰。

小结:歌剧世家和至上音乐团队一直坚持的Hi-End高品质汽车音响态度,通过逐步完善线材产品架构和体系,将会有越来越全面的一系列产品去搭配歌剧世家高端Hi-End的音响系统,用最懂歌剧世家音响特性的品质线材,传输还原最具歌剧世家风格的靓声。后续歌剧世家还将有高品质电源线亮相,一款款惊喜力作入市,消费者值得期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歌剧世家vivid3传神3喇叭线 精致工艺只为真实逼真还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12-23 18:20:02.0/295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