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航DSP功放一门三杰调音有道 无损升级轻松调出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2-23 22:41    浏览量:27824

玩过家用音响的车友们应该知道,高整音箱的摆位和支脚这类小技巧来细微的调整声场的深度、宽度以及高度的整体表现。不过,在车厢内营造出一个好的音响环境是比较困难的,因为空间狭窄,可供摆放安装音响器材的位置也十分有限,家用音响中的这些小技巧也就根本行不通。虽然改装技师可以倒模来调整喇叭的位置和角度,但提整空间极小音质提升的效果也较为细微,并且还会对原车的内饰有所改动或是损害,因此很多车主都不喜欢这种安装方法,尤其是新车和豪车车主。

这个时候,你需要一台DSP。

歌航电子在2018年提出了“泛音源”概念,以对标F1/ODR的设计方式,打造“主机+DSP”的专业音响系统,歌航也推出了多款DSP产品,为众多的车友们解决了无损升级音响的难题。今年10月,歌航全面升级了旗下的DSP产品,性能更加稳定、音质还原更好、性价比更高,更加优质而强大的产品力,让更多想要改装音响的车主们心动,其中以GDT42、GDT46、GDT28三款产品最为受欢迎,自上市之后至今的短短两个月时间里,就有一大波改装案例出现。

歌航DSP-GDT42

歌航DSP-GDT42,是专门为入门级的初改车主所研发,选用了Hi-end级的元器件,支持4路高/低电平输入,4路高电平和6路低电平输出,6声道的每个声道都可进行31段EQ、分频、相位、延时以及混音等项目的调试;支持5.0蓝牙音频输入,拥有丰富的音乐来源;内置电路拥有4x30W功率输出,满足大部分车型原车前后6只声场喇叭的动力需求,也可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将前声场做主动两分频设计,特别适合那种在原车音响系统基础上进行升级,或是原位替换原车喇叭的升级改装。

歌航DSP-GDT46

在歌航DSP-GDT42的基本上,配置略高一点的是GDT46,6路高/低电平输入和输出,此外增加了1路光纤信号输入。这款产品更为适合那些更换原车喇叭的改装方案,4x50W的真实功率输出也能够满足对功率有更大需求的套装喇叭。

歌航DSP-GDT28

GDT28是歌航为声道较多的音响系统而设计的,高低电平双8路信号独立输入输出,还有1路光纤信号和1路同轴信号输入。8个声道,不仅每个声道都可以进行31段EQ、分频、相位、延时、混音调试,还有8x50W功率输出,完全可打造前主动三分频,后被动两分频的整体声场设计,十分适合有较高听音需求的车主,以及高端车型多声道音响系统的升级。

小结:所谓“三分器材,七分调试”,调音是音响改装中极为重要的环节,加装DSP产品之后,将传统调音数字化之后,整个调音过程得到了简化,调音师也能够更快更精准的调试出最为符合车主喜好的音质出来。2020年也即将结束,歌航电子也正在筹备2021年的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有媲美进口高端品牌的多款顶级DSP产品上市,烧友们尽请期待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歌航DSP功放一门三杰调音有道 无损升级轻松调出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12-23 22:41:18.0/2951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