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DD 608D-D2超低音喇叭 升级新设计低频全面提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2-31 17:12    浏览量:11217

美国DD AUDIO汽车音响最新版更新的官网,你会发现DD超低音红线系列Red Line分页面赫然醒目的英文字“LIKE A BOSS”。这是美国DD对红线系列最新的定义,当然这不代表红线系列是DD最高级的超低音产品线,而是在亲民价格和入门需求的细分市场中,DD红线系列一直坚持提供接近顶级水准的低频体验。

新一代Red Line设计语言

升级迭代的DD红线系列,进一步把产品的设计优化、提升,也通过改用不同元件配合搭配来提升效果。最新一代的红线系列,从外观设计上就有重大变化。红线系列标志性的音盆振膜双缝线设计在新一代喇叭上进行大改动,双缝线变为振膜和悬边边沿的隐藏式红线设计,充满鲜明个性;上一代的光面半球形防尘帽,换成哑光橡胶防尘帽,中央的DD logo由全新的渐变色金属反光薄膜制成;在盆架上,会发现支柱位置都有DD的标识,个别型号更是用上镂空的DD logo造型。

本文主角的608D-D2,是新一代DD红线系列超低音入门款型号,8寸超低也分为D2(双2Ω)D4(双4Ω)两种设定,同系其余还有10寸、12寸和15寸多款尺寸选择,全部采用最新的2.5寸耐高温音圈。

以这款608D-D2为例,应用是针对新一代红线系列超低音的盆架和悬边设计。608的盆架是低谐振压铸成型,610、612及以上是低谐振冲压铸铝成型。新款盆架配合优化的低音悬挂系统,可以实现38.36的更低谐振频率,也有更加的低音冲程,做到更深的下潜。DD特色的EROM悬边技术,在608D-D2上优化尺寸悬边更宽,保持轻质高刚性,宽边提升控制力和控制音盆平滑稳定,瞬态响应更加,在超低音炸机嗨歌和聆听SQ音质两者中做到平衡听感。

音盆采用玻璃纤维盆加上纯纸盆,应用DD的叠合音盆制造工艺,混合材质音盆面层加上一层涂色防潮手工涂层,保持音盆轻质易推和高刚性的同时,针对车载环境提升喇叭单元耐用度,声音持久耐听。

小功率大能

从底部可以看到DD红线系列最新外观设计延伸至喇叭的底部,换用上收尾呼应的黑红色底部设计,留有大量的通风孔,也有DD特色的自动循环散热系统,同时三层聚棉弹波上更有隔层排气技术,保证音盆的呼吸顺畅。这也是为支持优化升级的高磁性磁钢驱动系统做好准备,强磁体驱动双2Ω音圈,608D-D2能有300-600W的输出功率,峰值最高功率更可达1800W,小功率易推减低改装车的功耗负荷,用一台中级的功率放大器就可推动两个至四个的608低音,组合一套多扬声器低音系统。

点评:欧洲喇叭美国炮,是不少音乐爱好者的经典搭配,素有低音王子美誉的美国DD,对于超低音产品的设计,一直有一套独特理解,无论是带起市场热潮的6.5寸小体积箱体低音,还是旗舰级超低都有鲜明特性。全新一代的Red Line红线系列,经过迭代优化,带来高性能高品质,同时符合入门消费级的亲民高性价比特性。美系入门级超低,美国DD这款608D-D2,值得推荐。

DD AUDIO 608D-D2超低音喇叭技术参数 / 输出功率:300-600W / 峰值功率:1800W / 阻抗:双2Ω / 谐振频率:38.36Hz / 总Q值:0.4593 / 建议箱体:迷宫箱 / 美国DD AUDIO中港澳总代理——NCMB澳良企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DD 608D-D2超低音喇叭 升级新设计低频全面提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12-31 17:12:50.0/29547.html
关键词: 美国DD 608D DD AUDIO 608D-D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