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别克GL8专车专用升级方案 真实临场感秒掉顶配BOSE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1-13 22:12    浏览量:8938

在各大汽车平台给出的2020年11月份MPV车型的销量排行榜上,别克GL8以18196辆的月销量仍然坚挺于榜单TOP位。有数据统计,别克GL8已经超过了120万的用户,这是一个极为庞大的受众群体。2020年,别克GL8家族先后推出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GL8 ES陆尊及GL8陆上公务舱三大系列车型,为需要大空间用车需求的车主带来了更多样化的选择。这三款车型,定位高端的Avenir艾维亚配备了12只喇叭的BOSE音响系统,而陆尊和陆上公务舱则基本上是6-8只声道喇叭的布局,还有解析力差、功率低、缺少低频等缺陷来降低整个音响系统的音效,完全无法满足追求高品质以及个性听感的车主们的需求。作为汽车音响行业的老品牌,日本先锋推出了别克GL8专车专用音响升级方案,12只喇叭在DSP功放的驱动下,轻松畅享7.1声道带来的立体环绕声场音效。

全车无损换装12只声道喇叭

先锋别克GL8专车专用音响升级方案,针对别克GL8的厢式大空间的车体结构,整个方案包括了前声场6.5寸两分频套装,后声场5寸两分频套装、中置声场一只3.5寸全频喇叭、后环绕声场两只3寸全频喇叭,尾箱有8寸补形超低音喇叭提供强有力的低音效果,再加入先锋研发工程师根据别克GL8车型数据定制调试的DSP功放,打造7.1声道音响系统,营造出立体环绕声场音效,为车主提供如临音乐会现场般的真实聆听体验。


前声场6.5寸两分频套装喇叭先锋TS-H170C

后声场5寸两分频套装喇叭先锋TS-E130F-GM

中置声场TS-H060M+后环绕全频喇叭

先锋DEQ-300ACHDSP功放

先锋8寸补形超低音喇叭

这12只喇叭是根据原车顶配BOSE音响1:1开模,与原车喇叭位百分百无损换装。并且每只喇叭的连接线材端口都采用专用的对接插口,整个安装过程极为简单快捷,这样的升级方案特别适合不想对原车内饰风格和线路进行改动的车主。

在喇叭材质的选择上,先锋精选了高效且容易推动的优质材料。配套的1寸丝膜球顶高音单元,细腻的高频注重乐感,声音干净又有很强的穿透力和细节还原。前后声场的两只6.5寸和两只5寸中低音喇叭,采用了高强度的树脂音盆,拥有良好的刚性和瞬态反应;音盆周边的高顺性天然橡胶大折环,使得声音更加自然而耐听;喇叭底部是钕铁硼磁体驱动,声音定位更加精准清晰。中置和后环绕声场的三只全频喇叭采用了纸质音盆,加强了整个声场的中频段,重播出的人声更为醇厚温暖。

先锋8寸补形低音采用长纤维纸质振膜搭配超大R泡沫悬边,高灵敏度易推动,长冲程有很好的低频下潜;其定制的补形箱体可安装于尾箱轮毂旁,完全不会占用车内空间。

DSP功放精准调校构建三维音场

DSP功放产品是先锋DEQ系列的DEQ-300ACH,具有极为强大且高效的音频处理能力,支持6路高电平输入和10路高电平输出、两路RCA信号输入和12路RCA信号输出,支持光纤、同轴、蓝牙等多种模式输入。可用电脑调音软件或手机APP进行各个声道的分频、相位、延时、EQ等项目的调节,内置了6组预设音乐场景模式,可实现车主听音风格的多样性。产品三面银白色栅格设计,不仅外观时尚精致有很高的颜值,而且有极好的散热能力。杂志大小的精巧尺寸,可随意选择隐藏式安装的位置,并且配备了别克GL8车型的OEM专用连接线束,能够很简捷的完成跟原车主机与声道喇叭的连接。内置音质型AB电路,拥有25Wx4+40Wx4+80Wx2共10路功率输出,完全满足套餐内声道喇叭的功率驱动需求。

小结:先锋别克GL8专车专用音响升级方案,实现100%无损升级换装,12只声场喇叭全都采用高效率高灵敏度的设计,再有功能强大的DSP功放精准调校,轻松构建出7.1声道的立体三维音场,让车厢内的驾乘人员沉浸于音响系统营造出的浓郁的音乐氛围之内,有更为真实且极富感染力的聆听体验,完全可以秒掉别克GL8顶配的BOSE音响系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先锋别克GL8专车专用升级方案 真实临场感秒掉顶配BOSE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01-13 22:12:47.0/295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