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德高DMB8C两分频:大尺寸设计声音张弛有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1-02-26 15:50    浏览量:6355

在一个汽车音响系统里,如果低频无力,那么再保真、再通透的声音都是缺少灵魂的,为什么低频在音响系统里占有如此重要的位置,很多玩汽车音响的车友都能说出过中原因,音响系统里的低频声能给人带来最直观的声音立体感,能为声场带来更加动感的效果;由DEGO德国德高推出的DMB8C 8寸两分频套装喇叭就让小编留下深刻的印象,8寸中低音设计,更深的下潜,声音张弛有度。

设计细节,为低频带来惊喜

DEGO德国德高DMB8C两分频套装喇叭采用8寸中低音单元,相比与普通的6.5寸中低音,DMB8C中低音单元更大尺寸的音盆配合波浪形悬边设计,让低频拥有更深的下潜和更佳的动态表现;喇叭中间凹形防尘帽设计可以减少共振程度,曲线峰值相对较低,在曲线形态上可以做到比较理想的平坦度,声音拥有更好的指向性,搭配涂有特殊涂层的纤维纸盆,让声音表现更加清晰明亮,音色更为圆润。

宽频响大功率,驾驭多种音乐风

DMB8C两分频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采用丝膜球顶设计,在高频方面的表现也能做到收放自如,不会出现失真情况;DMB8C的额定功率为100W,峰值功率可达300W,在35Hz-20kHz的频响范围内,DMB8C两分频能驾驭流行音乐、摇滚音乐、古典音乐等多种音乐风格,满足车友多种听音需求。

360汽车网点评:车友想要提升原车音响系统的听音质感,提升低频力度感觉最为明显,DEGO德国德高DMB8C 8寸两分频套装喇叭针对低频在中低音单元上加入了更多细节设计,让低频得到更深的下潜,为声场带来更强的声音立体感,偏爱澎湃低频声的车友不要错过这款喇叭。

DEGO德国德高DMB8C 8寸两分频套装喇叭参数/额定功率:100W/峰值功率:300W/阻抗:4Ω/频率响应:35Hz-20kHz/灵敏度:88.4dB/建议零售价:¥5800元(不含安装调试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德高DMB8C两分频:大尺寸设计声音张弛有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02-26 15:50:51.0/29686.html
关键词: 德国 德高 DMB8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