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卓美MAGMINI 4四声道功放:浓缩小身材,好声音不拉垮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3-17 14:44    浏览量:9575

XCELSUS瑞典卓美旗下产品目前分为三大系列,Primum黑钻系列、Magma红钻系列和Magnifico银钻系列,从系列名就能清晰的区分出各个系列的定位,而且每个系列产品的颜色也各有不同。如有着华丽声线的Magnifico银钻系列,优雅的银色显示着这个系列是走高冷挂的,旗下都是专攻SQ音质的竞赛级产品;红钻系列,就有如Magma岩浆一样,不论是红色的产品外观,还是其超强的大功率输出,都与其名字十分相称;而黑钻顾名思义就是以黑色为主色调了,Primum的中文意思为原始的,正好对上其入门级和无损升级的市场定位,在产品的设计上也以性价比和安装简易度为重点,如最近新推出的MAGMINI 4四路功放,不仅有HiFi轻烧好声音,其Mini小身材还特别好隐藏安装。

浓缩小身材易安装

卓美此次推出的MAGMINI的两款功放产品,其外观上有同Magma和Magnifico系列功放一样的造型设计,不过黑色的拉丝铝壳让人一眼就知道这是黑钻系列的产品。面板正中雕刻着白色的品牌LOGO和产品型号MAGMINI 4,经典的黑白配观感简洁大方。除了铝壳自带良好的散热性能之外,底面板左右两侧有散热孔设计,来加速内部电路的空气流通,使功放能快速冷却,提升稳定性。

为了提升功放在安装上的简捷度,其尺寸采用了精巧的Mini设计,135x54x220mm的大小,在整个音响系统的安装布局上有更多的选择,尤其不想改动原车内饰的车主,不占用空间的隐藏式安装,改装完成之后完全找不到改动的痕迹。

左右两侧分开的接线端口设置,让线材连接与布线更加方便。一侧是信号输入端口和前级调控,支持四路RCA信号输入,还有四路高电平信号输入端口可与原车主机直连。1/2和3/4声道分为两组可单独进行直通/高通/低通三种模式的选择,以及30Hz-250Hz的高/低通滤波斜率调试。

另一侧为电源连接和四组连接喇叭的输出端口,为了确保传输质量,连接的端口都采用了镀银处理,并且每个端口外面还设置了透明的绝缘保护层,有很好的屏蔽作用,避免了线路之间的相互干扰。

紧凑型音质电路失真低

功放尺寸小,其内置的电路设计就更加的紧凑、精简、高效、合理。MAGMINI 4的电路布局对应其接线端口,也是分为左右两部分:紧挨着电源喇叭接线端口侧的,是大电流的功率放大部分,以及存储功率的电容组;另一侧就是音频信号处理部分,对应调控面板的1/2和3/4声道分组,音频信号处理也同样的采用了对称式排列分为两部分,以获得很好的分离度。同时,卓美还选择了Mosfet电源控制和BJT放大电路等HiFi级元器件,让整个电路更加高效,失真度更低,声音的掌控更加精准。每个声道85W的功率输出,也能够很广泛的匹配更多的套装扬声器产品。

360汽车网:澳大利亚调音,好声音不拉垮

一款好的音响产品,音质好是最为重要的根本。MAGMINI 4这款功放,在澳大利亚进行专业的调音处理,以发挥出最大的潜能,声音干净明亮,声线流动自然而充满韵律。因此,别看的MAGMINI 4小小的身材,但浓缩的都是精华。再加上高性价比和安装简易两大特点,这样的音响产品很值得入手。

卓美MAGMINI 4四声道功放产品参数 / 功率输出:70W x4 @4欧;85W x4 @2欧 / 信噪比:>90dB / 失真率:<0.5% / 输入灵敏度:0.2V-7.5V / 尺寸:135x54x220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瑞典卓美MAGMINI 4四声道功放:浓缩小身材,好声音不拉垮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03-17 14:44:12.0/297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