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foni诗芬尼Power-800超级电容:音好车好的"玩电"利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4-10 16:56    浏览量:7065

随着发烧友们对极致音质的追求,汽车音响改装玩法在不断的尝试与变化,为了解决在改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很多的新品种也应运而生,使得汽车音响产品的种类也在不断的丰富。如大系统面对的电源供应问题,有的烧友会加装法拉级电容,也有加装电池来提升电源储备的玩法,还有烧友会选择加装电源管理器。当然了,不管是什么改法,解决问题才是根本,而针对这个问题,Sinfoni诗芬尼推出了Super Capacitor Power-800超级电容,来完美解决原车车载电源的缺点,让发烧音质畅响无忧。

发烧音响的超级补品

烧友们都知道,音响的高阶玩法就是“玩电”。但车厂商为了降低油耗,在汽车电力运用的计算设计上非常的精确的,尤其是新能源汽车,能够为音响系统抽调出来的电力就更加的少了。想要让花费了大量成本音响系统达到最佳的状态,需要有一个自己的电力供应系统。上文所说的几种解决方案,各有优缺点。因此小编推荐这款Sinfoni Super Capacitor Power-800超级电容,这是一款介于传统电容器和蓄电池之间的产品,同时又结合了这两种产品的技术,即有电容器可以快速充放电的特点,又具有电池的储能特性。加装之后,音响系统能够有更大的动态表现,爆发出更强的张力,彰显出更多的声音细节,完全是发烧音响系统的超级补品。

350法拉超级大容量

Power-800超级电容,秉承了Sinfoni贯有的外观设计,银灰色一体化铸铝外壳拉丝处理,正中是雕刻着Sinfoni的品牌图标,右下角是产品型号,简洁大方。Power-800只有310×125×50mm的精小尺寸,以及左右两侧的连接端口设置,都为产品的安装提供了便利,即不会占用车内空间,正负极的线材连接也极为简单。为了保证最大的电流传输,接线端子全部采用纯铜镀金端子,端子表面包裹着透明的绝缘保护层,以杜绝干扰。

虽然Power-800体积小,但在这具小小的身材之内却存储着巨大的能量。拆出内置的电路,能够看整个电路的设计思路其实十分清晰,除去两侧的连接端口之外,就是于电容器组成的“大水塘”。而在实测中我们也得到了Power-800拥有350法拉的真实超级电容量,工作时电流250A,电涌更是高达140000V,再配合上专门的电路设计,具有快冲快放的优势,为发烧音响系统及时提供能量从而获得更佳的瞬态。

360汽车网点评:Sinfoni Super Capacitor Power-800的350法拉超级大容量,不仅仅是对音响系统,对整车的电力供应都有很好的补充优化作用,可以保护原车的转载电池,延长其使用寿命的作用。自然有了Power-800之后,不仅是音响系统更壕,连车子的大灯都更亮了,汽车电子设备的响应也更快了,正是音好车好大家好。

Sinfoni诗芬尼Power-800产品参数 / 容量:350法拉 / 工作电压:12VDC / 峰值电压:16VDC / 工作电流:250A / 电涌:140000V / 工作温度:-40°C-85°C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Sinfoni诗芬尼Power-800超级电容:音好车好的"玩电"利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04-10 16:56:50.0/297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