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art芬朗DSP F6:为入门和初级烧友设计,小尺寸大"音"雄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04 15:57    浏览量:11428

今年,DSP类产品仍然持续火爆,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也都更新了好几代,对数字技术的应用也极为成熟。Feelart芬朗汽车音响旗下的DSP产品较为丰富,改装车主反馈回来的情况也是一片大好。近来,Feelart芬朗又推出了新款DSP产品DSP F6,原车无损升级6声道DSP音频信号处理,以及4声道功放放大输出,特别适合不想改动原车内饰的车主们。

小尺寸大"音"雄

当看到芬朗DSP F6,第一印象就是小。168mm×117mm×44mm的小体积,也就比手机略大一点,在安装上有更多的摆放位置可供选择。外观选择了中国红做为背景色,面板正中是白色的“Feelart”品牌LOGO,右上角同是白色的“DSP F6”产品型号,红白两色的搭配即简约大方,又十分的亮眼吸睛。拉丝铝质外壳搭配侧面板上的散热栅格,让机器能够快速散热。接线端口分别设置在前后两个侧面,一侧是电源、四路高电平信号输入和输出端口,以及一个USB连接端口;另一侧是六路RCA信号输出端口,其中两个声道可连接低音喇叭

芬朗DSP F6的铝壳是一体铸压成形,将前后两侧面板拧开,才可抽出内置的电路板。整个电路小而紧凑,精挑细选的ADI经典版DSP主芯片、TDA7850高阶AB类功放芯片、运放之“皇”JRC5532等优质元器件合理有效的排列,再通过线路的优化,提高DSP F6的信噪比,同时也使得失真率低于0.05%。每个声道之间也有高于70dB的分离度,干扰更少而声音也更加的纯净,再搭配其内置的升压电路,四个声道分别拥有50W的功率放大输出,解决了原车功率小无法满足声道喇叭驱动需求的问题,合频功能将解决原车音频信号输入问题。因此,别看芬朗DSP F6这么小小的一只,但却是能够让音质得到巨大的提升的大“音”雄。

入门和HiFi级改装通吃

不同于之前芬朗推出的DSP6纯数字音频处理器,DSP F6是一台DSP功放,功能更为多样,同时也更加的简化了安装的过程和成本。DSP F6的6声道每一个声道都可进行高、低、带通、斜率和分频点自由设置:专业滤波有宁克-锐、巴特沃斯和贝赛尔三种可选;15段EQ可调,滤波分频点20Hz至20kHz可调,分辨率为1Hz,Q值0.404至28.852可调;滤波斜率6dB/Oct和12dB/Oct可选;以及正反相位、0-5.396毫秒/0-187厘米/0-74英寸的延时调节。还可预存6种音效模式,以便播放不同曲风的音乐。整个调音界面简洁明了,每个通道每个项目的调试也是一目了然。除此之后,DSP F6内置高品质蓝牙5.0,通过蓝牙连接直接用手机APP进行调控,使得产品在操控上更加的简单而人性化,音源也更加的丰富。

通过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出芬朗DSP F6是一款有着明确市场定位的产品,6声道数字音频处理和4声道功率放大输出,主要针对主动两分频和被动分频的音响系统,适合入门级到初级的发烧玩家,不需要繁杂的器材和安装过程,只需芬朗DSP F6一机在手,就能够快速完成升级,让车主聆听到轻烧HiFi音质。

Feelart芬朗DSP F6 DSP功放产品参数 / 输入信号:4通道高电平+蓝牙 / 输出信号:6通道低电平 / 功率输出:4x50W 功率 / 信噪比: ≥98dB / 总谐波失真:≤0.05% / 频率响应:20Hz~20KHz / 电源输入:DC 9V~16V / 待机功耗:≤0.1W / 尺寸:168(长)x117(宽)x44(高)mm

广州芬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旧水坑开发路3号B座四楼

电话:020-85610040/85610045 

邮箱:919689009@qq.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Feelart芬朗DSP F6:为入门和初级烧友设计,小尺寸大"音"雄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05-04 15:57:59.0/298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