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力车福四色无氧铜音频线 纯净传输高效施工有颜有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5-14 17:50    浏览量:6930

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近年在国内稳健发展,越来越多车主认识到专业线材和专业隔音等配件产品在音响改装中的重要性。正力车福线一直为车友提供高品质同时具有专业特色、独特制线工艺的线材、接头、保险座、纯铜铜套等专业配件,满足发烧友对音质表现精益求精的需求。正力车福前段时间正是推出专业四色音频线,消费者和音改爱好者非常舒适的四色管网设计,加上精工制造纯铜镀金梅花头接线端,提供一流的音频信号传输能力。

四色国标,人性化省时省心

其实一说到四色线,音响爱好者很自然就能道出是国际惯例标准的白灰绿紫四色,而且这四色除了在音响界极具标志性,在其他领域也是经典的代表性四色。车友、消费者和专业行家一眼就能看出是什么线、分别代表什么。当然四色线一个重点,就是四色管网更好区分,方便施工和安装,施工团队能迅速找到线材的前端和后端。另外不需要额外在添加区分标识,省时省心,极具人性化。

正力车福这款四色音频线内芯采用纯进口5N无氧铜,配合独特绞线工艺,绝缘层是进口PE(聚乙烯)材质,提供优秀的绝缘保证。再上一层的屏蔽层,则是采用绞合方式,铝箔和精密铜网进行紧密编织,复合多层多结构组成屏蔽网,有效抑制各种外界侵入的杂讯和干扰,得出纯洁干净的信号传输环境。最后全系列均是耐高温,高抗耐磨的面层和管网保护。

小结:国际标准四色设计,白灰绿紫分色接线让施工高效,在车厢应用环境中,更好区分不同声场和扬声器部分的信号传输,施工高效也便于维护。具有正力车福特色的紧密铰合处理配合严谨的屏蔽绝缘工艺,提升线材导性,信号传输纯净低失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正力车福四色无氧铜音频线 纯净传输高效施工有颜有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05-14 17:50:24.0/298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