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Artform Audio品牌故事:殿堂级发烧铭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扬 2021-05-28 17:01    浏览量:11922

越来越多的传统发烧家用音响品牌进入了音频产业链的各个方面,有些切入到专业音响市场如专业舞台音响、公共广播领域,也有些进入到了便携式随身听、桌面音响系统、耳机等领域,当然也有一些进入了汽车音响领域,有些甚至开始和车厂合作。这些音响品牌各自利用自身的资源,有着发烧音响技术沉淀,扩展音频产业链可以说水到渠成。在2021年九州深圳展会上,又一个家用音响品牌法国Artform雅之峰,正式宣布进入汽车音响领域。

Artform雅之峰,关于声音设计和技术

Artform Audio(雅之峰)是一家位于法国Biarritz比亚里茨的专业发烧级音频公司,成立于2008年,由电声工程师们和前卫设计师们创立。Artform着力于声学复合材料的研发工作,因此它得到了法国Aquitaine地区和Biarritz市的支持,因此它可以在最好的条件下得以发展。

Artform工程师们的专业知识和长期有基础研究,使她能够获得最新的技术创新(材料、扬声器等),加上艺术创意设计,结合声学响应,打破既定的产品思维,以最前沿的技术进行测试、尝试、研究、比较新的材料学和音频技术,从而取得长足的进步,以最好地满足客户日益严格的要求。

在Artform Audio的产品中,音响不仅仅是关于声音的技术,它更是关于视频、听觉的艺术美学。因此Artform设计的产品,不仅仅以满足最高声音表现为标准,设计美学也被纳入到一个非常严格的规范之中,以协调技术性能和时尚风格而达到最佳的结合。Artform认为,当音乐、设计和技术完美融合,音乐家们在作品中的情感也通过Artform得到再次升华。 

以最高标准打造核心技术

从成立开始,Artform一直致力于在发烧音频领域以其专业和丰富经验,以最高标准打造自己的核心技术,无论是喇叭单元设计、声箱造型、功率放大器和电子电路等,都有着Artform自己的基因。

在喇叭单元方面,得益于LDS低失真悬挂技术的中低音单元,以限制反射,优化形状以获得最佳线性的响应,使喇叭有极佳瞬态和良好线性。无论是高音单元还是中低音单元,驱动部分全部应用Copper Ring技术,可以降低3次谐波失真,并且对高音的指向性和频宽的延伸都有较大的改善。

在音箱造型设计上,不仅要有视觉美感,同时也要符合声学响应而有完美的表现。喇叭安装在精密加工的盆架,以获得完美的位置;为了克服驻波问题,在声箱的造型设计上,没有平行障板,以避免共振的产生,从而不会干扰整个音频响应频带。声箱的设计同时采用平滑的过渡而使声波不会在锐角上有衍射,因此有更加深䆳而宽广的音乐场景。 

艺术底蕴成就车载应用

从2015年开始,Artform开始致力于车载音频系统的研究与开发,历经多年,正式推出艺术家系列的车载音响产品。所有产品都是源于法国Artform原班发烧家用产品的技术,结合汽车电子和车厢环境而开发。

Artform的车载音响产品系列,向世界级的艺术家们致敬,共推出Van Gogh梵高,Raphael拉菲尔,Picasso毕加索和Monet莫奈等系列。此次在深圳展会推出的就有Van Gogh梵高旗舰三分频喇叭,Raphael拉菲尔系列功率放大器等。其它系列产品也陆续在引进中。

从Van Gogh梵高系列单元来看,可以说是Artform家用音响的技术结晶,顶级丝膜球顶单元,有着极宽的频响和极低失真。中音单元是专为车载环境开发的4寸单元,和中低音一样全部采用最前沿的电声材料制作而成,有极佳的音准和线性,并适合车载应用环境。

Raphael系列功率放大器,采用家用发烧音响功率放大器的电路与布局,为车载环境而特别设计。全对称高性能纯后级设计,为发烧首选。 

亚洲总代理:Coolpower广州酷派

从Artform亚洲总代理,广州酷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Artform的系列产品也正在陆续在亚洲市场销售,国内市场将在最近几周上市。Artform的产品在深圳展会AEA赛事和MECA中国赛事中,首次参赛就打入16强,并在MECA中国获得分组冠军。Artfrom雅之峰,殿堂级发烧铭器,等你品鉴。

亚洲总代:广州酷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20-83579375 传真:020-83505716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秀水村攀桂西北街十七号1-3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法国Artform Audio品牌故事:殿堂级发烧铭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05-28 17:01:06.0/29896.html
关键词: Artform Audio 雅之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