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百乐汇正式代理德国蟒蛇汽车音响系列线材,全家福来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扬 2021-05-28 19:32    浏览量:8883

2021年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中,迎来了一位老朋友JIB-Germany德国蟒蛇线材。这个以生产高级Hi-Fi 及家庭影院音视频线材在欧洲久负盛名, 其总部位于以追求严谨标准近乎苛刻而著名的德国首都柏林。JIB-Germany德国蟒蛇在欧洲、美国、加拿大、日本、澳洲等地方都稳踞Hi-Fi至尊首选线材,在中国家用音响界也闻名遐迩。从2021年开始,深圳百乐汇汽车音响正式成为JIB-Germany德国蟒蛇汽车音响线材的中国总代理,并且成为中国最顶尖的汽车音响赛事MECA竞赛级品牌,邀请众多发烧玩家,改装专家一起体验德国蟒蛇的魅力。 

JIB-Germany德国蟒蛇品牌史

JIB-Germany“蟒蛇”的创始人–Jurgen Isaak Bauer既是一位音响工程师, 又是一名狂热的音响发烧友。JIB的诞生历经其十余年的专业雕琢,力求挑战发烧界挑剔、苛刻、力求完美的最高境界。在外观设计上,JIB神秘而奢华形如蟒蛇, 顶级材料的应用、科学设计和金耳朵试听的完美结合令其听感细腻、声音通透。有烧友在测评JIB产品时说,换条JIB的线材仿佛换了一套音响,色彩度、层次感、定位、空气感、透明度和弹性…JIB蟒蛇的霸气一览无遗!

JIB-Germany作为国际HDMI协会会员, 已取得1.2V、1.3V 、1.4V、ATC 等权威证书,并已获得CE、CES、UL、THX、SPE、ROHS等证书, 产品拥有多个技术及外观专利,并获多个影音传媒及相关技术评测机构颁发给荣誉奖项。    

JIB核心技术造就卓越品质

JIB-Germany优选最顶尖的材料技术,以及对发烧线材的精益求精而获得的最优结构以获得最佳听感,以卓越品质保证发烧聆听体验。在JIB-Germany的线材导体中,应用如OCC (6N 99.9999%单结晶无氧铜)、99.9997%纯金、纯银镀金、纯银,保证信号传输的纯度而避免音质失真。线材内部导线绕制过程中,为了减少杂质并且防止自然氧化,制作全部是在无菌环境中进行。每一条导体都用绝缘材料相互隔离以减少集肤效应,并用独特纯棉纱绞缠在一起减震而使结构稳定。在屏蔽处理方面,JIB-Germany采用多层屏蔽保护信号免受干扰,外被高级环保PVC并增加高密度、柔韧的顶级尼龙网;同时线缆的屏蔽层通过非磁性金属丝网优化其屏蔽能力。

JIB公司铸造高性能线材使用了如下先进技术:1,电气微型端子环绕 (多导体) 的工艺过程。其独特的结构保证内部导体完全屏蔽与外部磁场,保持高内部电缆的电导率。2,卓越的技术和优异的导电性材料造就了近乎完美的连接端子,该技术最早成型于WBT公司。其接触电阻非常低,是目前现有技术中所能够到达过的最低值。3,连接端子的特有技术。电解过程让黄金和白金保持其原有的特色,避免氧化,此外它通过电镀一层铑 (铂族金属),减少接触电阻。

 

JIB汽车音响发烧线材集锦

JIB德国蟒蛇线材以卓越品质,发烧音品得到家用发烧友们的认可。在汽车音响里,JIB的发烧线材,也是市场上不可多得的价廉物美的选择。优质的HIFI线材接入音响系统后可以大大改善整个系统的声音表现,但是过于昂贵的价格让众多烧友望而却步。JIB德国蟒蛇产品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做工进入HIFI线材市场,使得普通烧友可以有机会使自己的系统获得HIEND级别的性能提升,进而能够享受以前只有高端人群才能感受到的视听盛宴。

信号线系列

JIB的信号线具有一种特别的味道-模拟感,醇厚暧调,但又清纯而极少声染色。乐器形态精致纤巧,没有毛刺感;可以说,JIB可以让你体会到真正柔和耐听的乐音。它共有绿蛇、金蛇,绿蟒,黑蟒,银蟒等多个系列。

绿蛇系列:1RCA对1RCA 高级OCC/单晶铜 Car Audio 连接线,24K 镀金头,外被带高级尼龙网,外径:8.0mm

金蛇系列:1RCA对1RCA 高级OCC/单晶铜 Car Audio 连接线,24K 镀金头,外被带高级尼龙网,外径:8.0mm

绿莽系列:RCA 对 2RCA 高级 OCC/单晶铜 Car Audio 连接线, 24K镀金头, 外被带高级尼龙网, 外经: 8.0mm*2C

黑莽系列:高级OCC+SC/铜银混合 Car Audio 连接线,24K 镀金头, 外被带高级尼龙网,外径:8.0mm

银莽系列:高级SOCC/单晶银 Car Audio 连接线,24K 镀金头, 外被带高级尼龙网,外径:8.0mm

蛇王系列:JIB蛇王系列是旗舰级信号线,它音色温暖而穿透力极强。既使大型乐团的表现,它都能够精准还原每个乐器表现出的细节。更需要强调的是,细节表现出音乐家们的情感,通过JIB线材的级佳瞬态和大动太的表现力,很容易让你陶醉于音乐之中。具体参数为:高级OCC/单晶铜 Car Audio 连接线,24K德国WBT镀金头, 外被带高级尼龙网,外径:8.0mm

喇叭线系列

JIB喇叭线对场面的掌控能力相当出色,全平衡的表现力能在车内忠实还原三维立体声场。乐器与人声的层次与聚焦都以真实自然为基础,并不会突出某个乐器或形体,从而使整个音响空间有真正的通透感。

绿莽系列喇叭线:14AWG绿色高级汽车专用喇叭线

金蛇系列喇叭:16AWG蓝色入门级汽车专用喇叭线 

JIB德国蟒蛇汽车音响线材中国总代理

深圳市百乐汇音响联盟 钟继文  1371376081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号外!百乐汇正式代理德国蟒蛇汽车音响系列线材,全家福来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05-28 19:32:28.0/29897.html
关键词: 百乐汇 德国蟒蛇 JIB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