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力車福专车专用无损音响安装原车对插线 专业细节高精度提升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10-08 16:31    浏览量:7589

正力車福在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市场已经深耕多年,一直坚持高性价比高品质制线,打造的众多专业音改线材、保险座、喇叭垫等等周边配套产品深受广大爱好者和业界欢迎。正力車福科学制线创传奇,从选料、设计到工艺,力求完美打造适合广泛消费者和爱好者的发烧专业线材,同时保持价格亲民。高端系统,越体验线材的价值,而普通的小升级或者无损音改,好线材亦能把小系统音色发挥极致,让配套音响有着更加精准的声音表现。

正力車福最新推出的专车专用无损音响安装原车对插线,产品线丰富全面而且种类齐全,覆盖大众丰田本田日产马自达别克品牌99%的市售车型,无损音响安装原车无损对插。针对不同品牌车型的原厂设计特性,正力車福还针对性在每款对应产品都有独特的细节表现,精准而有层次音质传输。

高纯度高精度

全系列专车专用无损音响安装原车对插线,核心的传导材料全部选用99.999%“5个9”OFC无氧铜,专门化设计的插件端口采用进口的ABS工程塑胶精密铸造,对应原车线束精准开模打造。连接方便加上精工专业化,持久耐用!


别克专用对插线

大众专用对插线


丰田专用对插线

马自达专用对插线

针对原车音响系统特别设计的专用专业化线材,正力車福无损音响安装原车对插线用上更佳的芯线带来更优异传导能力。细节搭配同样讲究针对性,看似普通的专用线束对插接口,加入了自锁功能的纯铜插簧设计,抵抗车载应用环境的各种震动问题,对插牢固不会松脱,纯铜传输密度大大增加,有效消除杂音效应,更能抵御其他杂讯干扰,让原车音响保持清晰度、透明度和丰富细节。

日产专用对插线

小结:正力車福线材高品质制线,线材拥有独特的专有化专业化,专线专用。专车专用无损音响安装原车对插线,选择丰富多样,满足市售99%车型的无损升级换装需求。从不经意的细节之间力求完美,一条对插线提升音乐系统品质更无须耗损改装时间,每个细节的处理都相当重要,提升驾乘旅途的品质享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正力車福专车专用无损音响安装原车对插线 专业细节高精度提升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10-08 16:31:15.0/302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