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AOES法堡单晶铜喇叭线 石墨烯保护层有亮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11-08 20:22    浏览量:7392

近段时间社交圈关于音响的话题“卷”得很厉害,无论是内卷,还是专业与非专业爱好者之间的卷,都让音响的话题热度不退。一直有声音说玩音响,汽车音响的升级改装是玄学,其实只要有真实试听正面去接触品鉴的消费者就会明白,因人而异的听感,更需要科学去支持。本期产品内容带来真正的“卷”,但这不是普通的卷,而是一卷根据科学而且忠于科学的FABAOES法堡单晶铜喇叭线缆 。

无氧铜+镀银单晶铜丝

欧美不少城市的地下铁路运输系统,轻则超过半个世纪,长则有超过百年历史。国内不少城市也越来越大力发展地下轨道运输兴建地铁,可谓打通一座城市的脉络。对于整个音响系统来说,线材则是打通音乐的脉络。FABAOES法堡推出的这款单晶铜喇叭线缆,多年专业线材制作经验再通过不断的测试分析,得出科学的数据。法堡认为传输导体的搭配,用6N单晶铜内芯+单晶铜镀银的分离高密度绞合方案。两股0.12mm的线芯使用无氧铜,两股0.12mm的线芯则用高纯度镀银单晶铜丝,能最大程度减少信号损失,抑制集肤效应,传输的信号播放更能造出忠于原声的还原。

石墨烯保护层,韧性足更高效

提高线芯的保护作用和韧性,法堡用柔弱的PVC外被进行包覆,而值得注意是PVA外被和内芯之间夹着一层石墨烯带。作为公认高强度的物料之一,石墨烯能为线材带来更好的导电性和韧性,通过紧密包覆更能进一步抑制干扰,信号传导纯净无染。

15GA单晶铜规格的圆形喇叭线,最外层采用环保柔软PVA,增强易弯曲柔软耐磨耐拉伸的特性。于常见线材不同,法堡特意把这款喇叭线采用哑光蓝色的外被层,更好与车厢应用环境的主体色调融入,改装布线起来不凸允。



小结:一切的音响系统组合搭配或者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最终目的离不开取悦人耳,自然舒服、细节丰富而且久听不厌。音乐无论是讲玄学还是讲科学,听感的需求因人而异充满个性,但有科学的专业作为支撑,一卷能打通整个音响系统脉络的专业线材,值得拥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FABAOES法堡单晶铜喇叭线 石墨烯保护层有亮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11-08 20:22:45.0/3035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