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O德高PO150.2纯后级功放 给音乐完美诠释的驱动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1-10 13:50    浏览量:7332

怎样挑选功率放大器?小编觉得首先自然是功率,只有大功率才有大驱动力;其次是它的线性,在不同的功率输出时都要有稳定的声音表现;第三讲究的是控制力,控制不住声音就拖拉,控制过头就显得声音硬。达到这三点就是好功放,DEGO德高的PO系列两声道功放PO150.2,就是这样的好功放。

纯后级大功率功放

在外观上,正面镶嵌着一块橙色的金属板,上面精雕着DEGO德高LOGO图标,温暖的橙色中和了黑色机身的沉闷与冰冷,使得功放有极高的辨识度,观感也更为时尚舒适。机身呈凹凸栅格式设计,加大了机身的散热面积,让原本就有良好散热性能的铝质机身能够更快的散热,让功放拥有更加出色的稳定性。

从左右两侧面的接线端口可以看出来,德高PO150.2是一台纯后级两声道功率放大器。两侧面板上的端口都极为简洁,一侧除了电源连接端子之外,就只有40A的保险和指示灯;另一侧则左右对称设置了两路喇叭连接端口,以及两组RCA信号输入/输出端子。其中两路喇叭连接端口可桥接成400W的单声道,在升级方案的应用上更加广泛。

AB类对称电路精准控制

拆开功放的底板,内置AB类电路,信号处理部分的电路左右对称设计。功率放大部分的变压器用德高定制的金属封装做屏蔽处理,让电路保持低失真的工作状态。整个电路整洁明了,精挑细选的优质元器件排列严谨合理,以获得最为理想的高效率输出,两路声道都有150W的功率输出,市面上那些难搞定的大功率发烧喇叭,PO150.2都不在话下;尤其是两路桥接后高达400W的大功率,应对低音产品也是从容不迫。再加上纯后级设计,免除复杂的前级信号处理,满功率输出失真都低于0.02%,性线非常好。

小结:有许多功放,音量一大就糊,音量一小就细节全部丢失,这说明这些功放只是调校在测试的那个点好听。但是好的功放,应该在全频域、全功率下,都有发烧表现,就如这台DEGO德高PO 150.2两路功放,只要你的喇叭承受得住,在试听时,慢慢加大功率后,你会发现TA的声音背景更干净,声音更稳了,妥妥的大功率发烧设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DEGO德高PO150.2纯后级功放 给音乐完美诠释的驱动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11-10 13:50:44.0/303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