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瑞卡尔斯图加特系列喇叭改车数百辆 认真营业修炼成网红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2-27 17:28    浏览量:5755

汽车音响改装如今已经很普遍,越来越多的车主不管是不是发烧友,都愿意花一份预算去升级,以提升车生活的品质。这些新加入音响改装大潮的车主们,更加注重汽车的实用性,更具性价的微改或无损升级方案,才是他们的最佳选择。而在那么多的无损升级方案中,AudioCircle德国瑞卡尔全新一代SL斯图加特系列喇叭,以贴合车主升级需求的声学结构,和稳定的产品力,认认真真营业,虽然才刚刚推出一个季度的时间,却完成了几百辆汽车的升级改装,修炼成了汽车音响界的网红。

瑞卡尔斯图加特是如何修炼成网红的?小编觉得瑞卡尔斯图加特系列喇叭,精准的把控到了初次改装音响的车主们的心理,那就是“简单点”,从器材搭配、安装过程到升级之后的聆听方式,都要简单点,以小预算、少费时来达到立竿见影的提升效果。

器材的搭配简单点

除了一些高配车型原车有加装功放之外,其他车型的声道喇叭都是由原车主机来推动,而原车主机功率又比较小,对于后天改装的声道喇叭的大功率需求,只能望尘莫及,需要搭配功放等器材来驱动,才能达到提升音质的效果。而斯图加特系列喇叭,采用了德国瑞卡尔团队调整的涂层,提升喇叭的阻尼特性,高灵敏度易推动,最低功率需求只有30W。因此,预算小的话,只需要把前后喇叭换掉,由原车主机直推就能够出来很好的音效,而且音质的细腻度和精准度都有保证;预算较大的车主可以选择加装一台四路或是六路DSP功放,那样声音会更加收放自如,层次上也会有更好的清晰度。

安装的过程简单点

器材搭配简单了,安装过程也能够简化,尤其斯图加特系列喇叭,本身的许多结构就是专门为简化安装而设计的:SL-C6.2 MKIII两分频套装喇叭,6.5寸中低音+20mm的1寸高音的标准尺寸,高音单元配有安装座架,可选择仪表台、A柱、三角位、车门板等多位置安装;搭配6.5寸SL-X6 MKII同轴喇叭补充后声场,前后六只声道喇叭,可以与市面上九成以上车型的原车喇叭进行无损换装,安装过程简单快捷。

瑞卡尔SL-C6.2 MKIII两分频高音安装

瑞卡尔SL-C6.2 MKIII两分频中低音安装

瑞卡尔SL-X6 MKII同轴喇叭安装

聆听的方式简单点

原车音响最普遍的问题是高音弱而低频缺失,这导致听感很差。斯图加特喇叭,PP音盆中低音,高灵敏度和易推动的同时,还有很出色的中低频表现,虽然没有超低音的爆裂和极深下潜,但声能绵密而醇厚,应对流行、摇滚类音乐,却是绰绰有余;1寸丝膜球顶高音有很好的解析力,对高频段的还原细腻而柔和,非常耐听;中音球顶振膜可根据安装位置进行旋转调整,以获得更好的指向性和聆听体验。再有后声场SL-X6 MKII同轴喇叭的延展和补充,将整个车厢连成一个立体而完整的声场,音乐氛围也更为浓郁,更容易引起车主的情感共鸣。

从小白到发烧友,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初初尝试音响改装的车友,并不在乎音源是不是发烧大碟或无损音质,也不在乎歌手的音域有多宽或是升了多少个KEY,甚至对不同的乐器的音质特色都搞不清楚……只是随手播放一首音乐,听在耳朵里是不是舒服,能不能引起共鸣,这是唯一的标准。而瑞卡尔斯图加特,就是让车主简单方便的换掉原车喇叭,就能够在日常车生活中轻松享受到音乐,给到车主预期之上、悦耳耐听的聆听体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瑞卡尔斯图加特系列喇叭改车数百辆 认真营业修炼成网红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12-27 17:28:03.0/305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