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way Six100:不用DSP的六路功放,精简化设计功能却很全面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4-21 13:53    浏览量:7179

很多追求高品质聆听体验的车主,对市面上功率虚高、有功能没音质的DSP功放可谓十分不满,加了DSP功放还要再加功率放大器,这样让安装过程更加的复杂化,同时也提高了改装的成本。那如果不要DSP,就一台功率放大器,能搞出来好声音吗?如果你不信,来看看这台Musway Six100六声道高性能功率放大器,主动三分频频,或4.1系统一机搞定,还有精准的模拟前级分频调整,让你不需要DSP也有好声音。

主动三分频或4.1系统,一机搞定

Musway汽车音响的产品,其设计理念一直紧跟着当下最为火热的新能源电动车的潮流,Six100虽然是六声道功率放大器,但同样只有290x45x150mm的精小尺寸,沿承了Musway一贯的简洁设计风格,修长的太空灰拉伸铝制机身,正面镶嵌着“MUSWAY”的LOGO铭牌,前后两侧面是散热栅格设计,左右两侧面是连接端口和前级调控面板。整台功放,仍然延续着Musway小体积不占空间、智能散热高效率、易安装等的优势。

从Six100的产品名称就可以看出来,六声道功率输出,在4欧工作情况下,每路功率输出可达100W;2欧工作情况下有6x180W。并且还可以两两桥接后高达3x392W大功率输出,不管是发烧扬声器产品,还是超薄炮或较小功率的音质型低音产品,应对上都是游刃有余。车主无论是想要主动三分频系统,还是4.1音响系统,Six100都可以一机搞定。拆开Six100的底板看内在电路,高性能Class D类电路设计,大大的变压器和电容组较为紧凑的布置在一边,另一边的音频处理部分有序且对称分布。别看尺寸小,但几大部分相互之间有很好的分离度,避免了相互干扰,使得Six100的信噪比高达107dB,THD总失真低于0.02%,保证了音频信号的高保真传输。

六声道精准分频调校

Six100采用两侧接线设置,一侧为电源和六路喇叭连接端口,端口全都是纯铜镀金处理,以获得更加快速且低失真的信号传输。另一侧是信号输入端口以及前级调控面板。想不加装DSP就有好声音,那么这台功率放大器一定也能够做到精准的分频调校。Six100支持六路高电平输入,通过旁边的按钮可以切换成RCA输入;六个声道的调控分为三个组别,其中1/2声道可高通接高音,50Hz-5kHz的高通滤波调节;3/4声道可高低通变成带通接中音或中低音,5/6声道也是可高低通变带通接中低或超低,在连接低音的时候,有0dB至12dB的低频增强可调。

小结:原车音响升级,尤其是新能源纯电车的音响升级,需要最简单高效的升级方案,Musway Six100,直接线束连接就可以得到一台600W的大功率功放,又有精准的前级分频调控,不用DSP也照样一机搞定主动三分频或是4.1系统。大功率、高性能、高效率、小尺寸易安装,这样的功率放大器,是音响升级必备。

Musway Six100六声道功率放大器参数 / 输出功率:6x110W@4欧;6x180W@2欧 / 桥接功率:3x392W@4欧 / 信噪比:≥100dB / 输入灵敏度:5-0.2v / 高通:50Hz-5kHz / 低通:40Hz-150Hz / 信噪比:107dB / THD总失真:<0.0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usway Six100:不用DSP的六路功放,精简化设计功能却很全面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4-21 13:53:39.0/3088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