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al专业入门AUDITOR系列全面升级 ASE165EVO套装延续经典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05-12 16:31    浏览量:7944

法系经典音响品牌FOCAL,在2022年动作频频,除了推出全新产品系列,也对原有的产品进行了更新升级。作为FOCAL旗下专业入门系列AUDITOR,一直以容易安装和高品质高性价比作为卖点,从面世至今20年荣誉加身,深受消费者欢迎。结合最新的科技投入,加上FOCAL独有的穹顶高音、聚丙烯音盆+U型悬边三大专利技术,AUDITOR系列的升级版AUDITOR EVO近期正式亮相。

从FOCAL的官网看到,升级后的AUDITOR EVO系列做了原有产品的升级优化,也带来新增的细分产品来满足全球不同车型的原位安装需求,其中追加的两款超薄中低音ASE165S套装和ACX165S同轴最为瞩目。而这次新品介绍打头阵的,则是FOCAL这个AUDITOR系列20年以来的中流砥柱,ASE 165EVO两分频套装。

ASE 165EVO套装搭载FOCAL全面升级的最新Mylar倒穹顶高音喇叭,哑光黑处理聚丙烯音盆中低音,以及一对一阶分频网络。最新的聚酯薄膜Mylar高音,延续FOCAL标志性的倒穹顶

专利技术,在升级上加入最新带有FOCAL标志的透镜。FOCAL表示透镜加入,起到阻尼作用,也有助于高频更均匀的扩散,在原位安装的条件上,这款新高音有更阔更深的响频覆盖,做到21kHz的不失真延伸。高音附带的支架也可以根据需求可用可不用,方便高音头直接在原车喇叭位安装。

中低音沿用是经过20年市场验证,证明足够可靠音质有保证,阻尼好密度低的聚丙烯音盆,经过哑光黑处理工艺。由于聚丙烯极低的吸水率,在汽车潮湿炎热的工作环境稳定性和耐候性高,FOCAL针对AUDITOR EVO产品的市场定位,进行相应的声底调校,加上低谐振高刚性的盆架,银色金属子弹头相位锥,全面提升喇叭的发声指向性和准确性,兼具饱满、扎实的中低频表现。

小结:定位于专业入门的AUDITOR系列,升级到AUDITOR EVO后延续好安装原位升级的灵活摆位弹性,搭配三大核心内容,20年的经典之作得到延续。对于众多消费者来说,FOCAL的技术和基因植入骨髓,而针对应用和升级,改装便利、外观时尚、高性价比、原车直推。FOCAL的经典韵味,现在更容易接触到。

FOCAL AUDITOR ASE165EVO两分频套装

RMS功率:60W / 峰值功率:120W / 灵敏度:91.5dB / 频率响应:60Hz-21kHz / 阻抗:4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Focal专业入门AUDITOR系列全面升级 ASE165EVO套装延续经典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5-12 16:31:52.0/309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