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先锋DSP功放DEQ-200ACH 入门简改调出轻烧靓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5-30 11:36    浏览量:10488

很多车主以为原车音响的音质不好,是喇叭的问题;但换了喇叭之后,却发现提升效果很有限,并没有预期中的那么大,这是因为原车主机的功率与解析力限制了喇叭的音质发挥。想要较小改动的让喇叭发挥出最大潜能的音质还原,这台Pioneer先锋DSP功放DEQ-200ACH,能够助你一臂之力。4路功率放大器,8路DSP音频调试,让前后声场喇叭都有充沛的驱动力,以及精准的定位和丰富的层次感,在车厢中构建出一个更加真实自然的音乐舞台。

4路小尺寸功放,强驱动易安装

DEQ-200ACH沿续了先锋DEQ系列四四方的简洁设计风格,黑色拉丝铝质外壳,A面板向下部位印着白色“Pioneer”品牌LOGO,A面板顶部凹陷位则印着产品型号“DEQ-200ACH”。165.5×158×42mm的精小尺寸可以隐藏式安装,且安装位置也有更多选择。

前后两侧面分置连接端口,一侧是蓝牙外接端口,两路AUX信号输入,和4路高电平输入及输出,15A保险片,以及HOST/ACC启动开关。另一侧是8路RCA信号输出,以及控制器连接端口和电脑PC端的USB端口。并且先锋可提供300多种型号的OEM专用线束,能够与原车无损对接。

DEQ-200ACH内置的电路设计也很简洁高效,数字处理和功率放大模拟电路一体化设计,将整个电路高度整合,减少了元器件的数量,使得电路更为合理且效率高,同时也减少了传输过程中的损耗和失真,更加适合像DEQ-200ACH这样的小尺寸DSP功放。虽然应用元器件少,但每一件却都是精精细选的顶级元器件,如意法半导体TDA7851L美国MC33078运放、黑金刚电解电容和红袍威马电容等。4x25W的真实功率输出,能够补充原车主机不足的驱动力,让声道喇叭有更充沛的动力支持,从而使得还原出来的声音更加丰富有细节,沉稳有力度。DEQ-200ACH的信噪比高达105dB以上,总谐波失真只有0.05%,将先锋强大而精准的音频处理能力完美的保留了下来,是音响系统拥有动听靓音的强大保证。

电脑手机双调音,方便又精准

美国ADI ADAU1450 DSP芯片TI PCM1840搭配PCM1690 AD/DA音频模数转换192kHz/24BIT高采样率,这使得DEQ-200ACH有着强大的音频处理能力,8个声道都可进行独立调试,高低通滤波有巴特沃斯、宁克和贝塞尔三种可选,斜率从6dB/Oct至48dB/Oct可选。通道可重置、联调,31段EQ均衡调试,频率范围20Hz至20kHz,增益-12dB至12dB,精度0.1dB;信号增益从-59dB至6dB可调,也可静音;延时从0至6.92m可调,精度为精度为0.021ms或为1cm;还有相位、混音等项目调试。

数字时代,用电脑调音对于车主来讲并不方便,用手机随时调控才真正人性化。通过蓝牙外接模块,车主可以下载DEQ-200ACH的调音APP软件,在APP主页中可调节音量和选择预设的音乐场景模式;另有延时、通道、混音、EQ等界面,让车主用手机也一样可以精准调音,这样可根据播放的音乐风格快速进行调校。并且操作界面简单明了,车主也更加容易上手。

小结:前后声场6-8只喇叭的无损换装,或是原车喇叭品质还不错的原车音响系统升级,先锋DEQ-200ACH的4路功率放大器和8路DSP音频调校,就是专为这种入门级的小改而设计,让车主以最小的预算达到预期最大的音质提升效果,让你小改也有好声音。

Pioneer先锋DEQ-200ACH技术参数 / 电源:DC 9V~16V / 额定功率:25W×4 / 峰值功率:50W×4 / 频率响应:20Hz-20kHz / 信噪比(RCA输入):≥105dB / 失真度:≤0.05% / 动态范围(RCA输入):≥100dB / 输入阻抗:低电平20kΩ;高电平240Ω / 尺寸:165.5×158×42 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Pioneer先锋DSP功放DEQ-200ACH 入门简改调出轻烧靓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5-30 11:36:00.0/309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