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SS妃仕PI-1M单声道功放 让喇叭活力全开值得一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06-07 16:01    浏览量:6466

不少网友和车友都说,现在想要打造功率放大器,有非常丰富的现成线路方案可以采用,这样就能快速打造推出新品,所以每年都有不少新品轮番上场。一直以日本制造和匠人匠心态度的PHASS日本妃仕则不是这么想,妃仕认为线路看上去大同小异,但实际从电路设计搭建再到选料组合,都要重新打造,追求忠于原声还原原声的表现力。最新的妃仕PI-1M单声道功放,现在一起了解一下!

很蓝很妃仕

妃仕这款PI-1M单路功放,就是市场上在近年常见的小体积单声道纯后级,从研发到面世,妃仕投入众多心力进行测试开发,并没有急于投入市场。从外观设计上,用上极具PHASS品牌元素的克莱因蓝色调,尺寸为210mm×85mm×34mm的小体积迷你化设计。

好声从电起

你会发现PI-1M的电源线路占据了内部近一半的空间,除了大体积的环形变压线圈,滤波电容部分用上了妃仕特别严选的大容量滤波电容,能够提供PI-1M强劲、充沛的电源供应。

双面PCB电路板具有极佳的耐热性和阻燃特性,导电性能也优异,MOSFET场效应利用一体铸铝机身散热,转换率高而工作温度稳定。除了在调校上是低底噪设计,还有高效的PWM开关电源,进一步防止开关机时候有底噪声和冲击声。外部接线端子均用上高纯度铜镀金,把优良导电性和低损耗进行到底。

高性能火力全开

输出性能上,在4欧状态下PI-1M能有100W输出,2欧状态下最高输出可达150W,同时有10Hz-40kHz的全频响应能力。纯后级设计,完全减少了内部的干扰,信噪比高达95dB,失真度<0.05%。组合系统时候PI-1M这类小体积单路纯后级一个喇叭配一台功放来驱动,多声道多路PI-1M功放,声道分离度高,极低失真信号,展现最佳音质。

小结:小体积单声道纯后级功放功能只有一个,也只忠于一个,就是驱动喇叭,而且更多偏向于声场单元,多声道喇叭用多台功放组合驱动。所以妃仕在设计PI-1M时候,要求就是要有精密的设计和制作水准,降低任何可能的音染和干扰,输出功放的全部火力来驱动喇叭,发挥高音质表现。

PHASS妃仕PI-1M单路功放放大器 / 额定功率:1Ch×100W@4Ω、1Ch×150W@2Ω / 频响范围:10hz-40kHz / 输入灵敏度:0.2V-6V / 信噪比:>95dB / 阻抗:2-8Ω / THD失真度:<0.05% / 尺寸:210mm×85mm×43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PHASS妃仕PI-1M单声道功放 让喇叭活力全开值得一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6-07 16:01:52.0/310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