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VAD有源超低音箱VSA800:低频猛兽,低音虎虎生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6-25 17:30    浏览量:6537

Voice Audio Design美国VAD,自2020年被引进中国之后,就一直在丰富自己的产品线,旗下的扬声器、功放、DSP、超薄炮等产品,即安装简捷又有很好的提升效果,受到了很多的改装车主的好评。最近,美国VAD再推新品VSA800,8寸有源超低音箱,强劲有力的低频虎虎生风,对于爱听DJ劲爆曲风的车主来讲,VSA800是再合适不过了。

8寸双音圈低音虎虎生风

VSA800是一只8寸超低音箱产品,选择8寸这个尺寸,是想最大可能在车载空间与低频效果之间取得最佳的平衡。小型箱体炮配合专业的调校之后,即保持了箱体炮低频能量和密度的优势,表面细磨砂防刮处理,耐久好用,体积又不会过于占用车子的尾箱空间,影响到车主的日常存储功能。

喇叭单元采用了VAD全新开发的8寸双音圈超低音喇叭,编织音盆搭配超大R泡沫悬边设计,让喇叭有更好的顺性,低失真同时悬挂系统有更好的冲程。值得注意是VSA800一眼看过去像是密闭箱,实际上在功放隔壁做了小开孔设计,进一步提升低频范围,低音量感也音箱的音压也得到增加,低频下延伸达到40Hz,低音更是饱满浑厚而且耐听。

300W大功率自给自足

在倒相孔旁边是内嵌的功放,为低音喇叭提供300W大功率输出。铝制散热栅格有良好的散热性能,确保内置电路能够稳定的高速运转。连接电源的接线端口镀银处理,水晶保护外壳进行分隔屏蔽。支持两路RCA信号输入,以及电平调试、0dB至12dB的低音增益、40Hz至200Hz滤波调试,和0°或180°的相位选择。自给自足的动力系统和精准调试,让8寸低音单元充分发挥出实力,低音层次丰富细节清晰,能听能炸,满足车主的不同听音需求。

小结:美国VAD的VSA800有源低音箱,沉稳强劲的低频声音与力量,让聆听者感受到自然真实的立体声场,即沉得下去又嗨得起来,不论车主是想要音乐性还是嗨炸醒脑,VSA800这只低频猛兽都能满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VAD有源超低音箱VSA800:低频猛兽,低音虎虎生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6-25 17:30:43.0/310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