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foni诗芬尼雅乐S65两分频套装 柔美宽松的意式靓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6-28 13:43    浏览量:6679

可能有人会觉得汽车音响产品,安装好之后基本都隐藏在内饰之下,不像家用音响是摆放在房间里的,所以产品好不好看并不重要。但我们都是视觉动物,在选择音响器材的时候,更为美观的东西总是更能让人产生愉悦感,而如果在好看的基本上还有好听的音质,那就更是上上之选。Sinfoni意大利诗芬尼汽车音响的这款Completo雅乐系列两分频套装S65,有着源自意大利的美学功底和深厚的声学底蕴,真的是又好看又好听。

中低频宽松有质感

S65两分频套装,由两只165mm中低音单元和两只25mm高音单元,以及两只分频器共同组合而成。纸盆中低音单元,中低频更有弹性,情感更加丰富,醇厚温润的声音听起来很有韵味,有种宽松、深沉的质感。压铸铝盆架低谐振,在弹波与音圈之间是栅格设计,能够更好的散热,让音圈快速冷却,提升稳定性能。盆底是厚重的铁氧体磁路驱动,对声音有着精控的控制。铝质保护外壳打磨得光滑可见,使得喇叭更显精致,提升颜值。

柔美高音易安装

1寸高音单元,采用25mm丝织物球顶振膜,振膜表面有特殊涂层,以增加高音的阻尼特性,振膜振动均匀,呈现出自然、平顺的高频效果,高音听起来也很柔顺饱满。螺旋纹的铸铝腔体,外观也更显精致美观;其内是钕磁驱动系统,强大的声音掌控力,使得高频更为细腻且精准,20kHz的高频延伸具有良好的穿透力,再加上1寸的通用尺寸更加容易安装,无论是安装在A柱、三角位还是仪表台,能够与市面上九成以上的车型进行原位换装。

分频器是诗芬尼惯用的透明梯形结构,淡蓝色的透明亚克利外壳,里面的元器件看得清清楚楚,内置电路很简洁,但元器件都是精挑细选,诗芬尼定制的MKP电容和纯铜电感,+3dB、0dB、-3dB三档高频可调,可根据车主的日常听音习惯以及音乐的风格进行连接,即让高、中、低频都能更好的呈现出各音频段独有的特性,又更能迎合车主的听音喜好。

小结:Sinfoni诗芬尼S65,无论是外观还是音效,有着很好的细腻质感,重播出来的人声很清爽,虽然少了一些厚重感,但却并不疲软,只是声音更为柔和顺耳,听起来没有压迫感,相当舒服耐听。也许对于一重口味的车主来说,少了一些激进的爽度,但对于漫漫行程,舒服耐听才是让人心身放松,缓解驾乘疲惫的最好陪伴。

Sinfoni诗芬尼雅乐S65技术参数 / 额定功率:80W / 峰值功率:120W / 频率响应:50Hz-20kHz / 灵敏度:90dB / 额定阻抗:4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Sinfoni诗芬尼雅乐S65两分频套装 柔美宽松的意式靓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6-28 13:43:02.0/3110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