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德国瑞卡尔首款超低音BL-S10 专业手法下的快速、干净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06-30 20:15    浏览量:6543

唯美食和爱不可辜负、青春不可辜负之外,我们还有什么是不可辜负?随着《声生不息》的火热,相信是声音,那一份独特存在记忆中,即将消失的靓声不可辜负。看开创粤语流行曲先河的林子祥老师和一出声就如余音绕梁的叶倩文老师,港乐殿堂级天花板的声线实力,无不让一众实力派后辈和新生代都乖乖俯首称臣。

瑞卡尔首款超低音喇叭

声音作为一份独特的记忆留在脑海中,但是声音会出现残缺,不完整的问题。就如不少乐迷和发烧友都认为低音很重要,让声场变得立体饱满。一直以德国老牌电声班底研发产品的AudioCircle德国瑞卡尔团队,历经数年,早前正式推出针对旗下Berlin Line柏林这个次高端系列扬声器搭配的音质型超低音单元,BL-S10超低音。

打开箱看到这款BL-S10超低音,会满脑子闪现出众多瑞卡尔的设计影子,扎实的产品工艺,高刚性铸铝盆架,通体深色调的设计风格,哑色亮银的底部,还有防尘盖和喇叭底部相互呼应的瑞卡尔logo圆环设计。


300W,双2Ω

瑞卡尔产品的设计,总是会坚持考虑周全的特色,目的就是为了用户的系统更好匹配去组合系统方案,当然也适应更多的改装玩法。BL-S10双2欧音圈设计,底部是高驱动力的强磁体,加上瑞卡尔循环散热系统和定制铸铝盆架,高刚性低谐振,在爆发力和音色的自然度上取得平衡。无论是以密封箱或开孔箱的方式安装,都能发挥出色的快速、真实、高效率的低频。

小结:AudioCircle德国瑞卡尔品牌的首款超低音喇叭产品,BL-S10双音圈,300W功率设计,能适用于密封箱和开孔箱的改法。作为与自家次旗舰级别的热门喇叭柏林系列搭配使用,瑞卡尔的老牌电声技术,用并不复杂的手法处理,即可带来快速、精准、干净的高效率低频,整个柏林系列增添感染力,这一份专业靓声,同样不能辜负!

AudioCircle德国瑞卡尔BL-S10超低音 / 额定功率:300W / 峰值功率:500W / 频率响应:20Hz-200Hz / 阻抗:双2Ω@100Hz / 灵敏度:81dB / 谐振频率:28.00Hz / 总Q值:0.72 / 最大线性位移:0.5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开箱德国瑞卡尔首款超低音BL-S10 专业手法下的快速、干净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6-30 20:15:25.0/311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