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qal英国巴洛克Copse电容:不玩电,怎么好意思改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7-16 16:31    浏览量:5903

7月12日进行了第十三次油价调整,上涨10次下跌3次,95号汽油依然在9元/L左右,与年前的油价相差甚大。一路飙升的油价让消费者心中的选择天平,自然的向电动车倾斜。电动车在静谧性、动力、使用成本、简化保养等方面都有很大优势,但存在的痛点也是众所周知。其实对电有更深焦虑的,是对音乐有着极致追求的资深发烧车友,要知道“玩音响就是玩电”,在车里升级一套发烧级的音响系统更是缺电。还好,音响系统缺电有很多办法,加装电容就是解决方式之一。Brqal英国巴洛克新推了一款电容产品,既能够很好的保护汽车电池,又能保证系统供电,优化音效。

音响系统能量“补品”

越是发烧的音响系统,对功率和电流就有着越高的要求,而原车电池首要保证的是汽车的动力各性能,尤其是新能源电动车,更是恨不得每一度电都用在里程上,对于娱乐音响方面就会能量供应不足。汽车音响电容就好像是一个“储水池”,可以将日常零散的电能储存起来,在音响系统运转的时候提供所需能量,避免了汽车电池的超负荷运转,起到了保护汽车电池的作用,又能够让音响器材的全部音效,满足发烧友的高品质听需。

Brqal巴洛克Copse电容采用了长方形外观设计,外壳是A00高纯铝壳拉丝处理,有着极为出色的散热性能,再加上底板的散热栅格设计,让机器能够快速冷却提升稳定性。Brqal的LOGO和“Copse 1000mF Capacitor”产品型号,雕刻在正面板的右侧,左侧镶嵌了示警显示屏,当电压低于10V时会有警示提示,并且还内置报警喇叭,当电压持续低于9V或是高于18V时,报警喇叭会发出警报声,以保证音响系统的电路安全。

接线端口分设置机器的左右两侧面,一侧是电源输入端口,以及5个35A的保险片,使得电路更加安全可靠;另一侧是两组电源输出端口。电源输入和输出端子采用了纯铜镀金端子0阻抗,外面再包裹一层水晶隔离层,确保更大电流的快速传输。内置电路采用了高效导电防火的玻璃纤维PCB电板,再镀金处理,需要时可迅速释放出充足的电能,为大动态音乐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小结:不断的平衡音响音效与电以及车厢空间,是所有发烧车友的必修课,作为整个音响系统的基石,电源部分更是不能忽视的重要环节。如果你觉得重新升级了很不错的音响器材,但还原出来的声音却总是让你觉得有点疲软,大动态的高潮部分也总是让你觉得力有不逮,你可可试试这台Brqal巴洛克的Copse电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Brqal英国巴洛克Copse电容:不玩电,怎么好意思改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7-16 16:31:13.0/311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