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IE首款超低音喇叭开箱 钢琴系列P10U值得车友期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07-23 18:57    浏览量:6436

只要是资深的音响爱好者或者是对汽车音响改装有需求的车友,都知道超低音声道对整个声场设计、铺排和完整性上的重要性。增加超低音,让声场更为立体完整,同时也要有品质保证,低失真同时需要反应灵敏,不拖泥带水。近期INTER-ERA德国IE就正式隆重推出品牌下首款超低音产品,下面接着来了解。

钢琴系列P10U,首款超低音

德国IE的首款超低音喇叭单元,继续选择在大受欢迎的Music Line音乐系列发展,用来配对叫好叫座有不少车友支持的PIANO钢琴这中高端型号,当然也可以全面配搭德国IE其他产品来组合声场系统。这款P10U超低音,P即代表其“PIANO”钢琴系列的身份,使用10寸设计,同时采用双2Ω音圈。这种设计好处,可以支持串并联多个低音单元,有更好的低音组合。

有动态有音品,用料扎实

应对中高端需求的音乐氛围,自然要有专业的设计来确保单元的实力。德国IE是这样处理的,双磁路双音圈,用低谐振压铸铝盆架悬挂系统通风式设计,配合耐高温音圈和长冲程,功率承受能力更高,让低音喇叭工作起来更快速、干净、集中和有力。

10寸喇叭单体,采用半松压纸盆音盆,中央是纸质防尘帽,高顺性柔软悬边,双层强磁路精工CNC工艺处理,磁钢中空网格设计方便50mm大音圈热量排出。虽然看上去德国IE并没有用超班的用料,在500W大功率之下,加上优化参数设计,照样能有瞬态,也有好听的音质,能听能炸。

小结:INTER-ERA德国IE的首款超低音喇叭产品,P10U可能是小试牛刀,而实际上无论是与钢琴系列喇叭组合,还是跟其他德国IE产品的配对,P10U都会大大提升德国IE声音品质和厚度,不单单是让乐迷有新选择,有动态有音品的调校,高输出下保持低失真。P10U能把德国IE声音特质和听感提升到什么程度,效果非常值得期待。

INTER-ERA德国IE钢琴系列P10U超低音 / RMS功率:250W / 最大功率:500W / 阻抗:2Ω+2Ω / 建议零售价:¥12,350元人民币(不含安装调试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IE首款超低音喇叭开箱 钢琴系列P10U值得车友期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7-23 18:57:38.0/31185.html
关键词: INTER-ERA 德国IE P10U 钢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