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woo龙湖CL1700备胎炮 非标设计易于安装的强悍低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08-12 20:54    浏览量:8489

冲击力、弹性、下潜,这些都是挑选超低音喇叭时候消费者的首选要求,不过在车载环境应用中,不考虑安装的话,一切也徒劳。结合安装环境和应用,车载的超低音又变成是先要考虑安装位置、安装方式以及面积尺寸,综合下考量,会发现越来越多人喜欢座椅底装超薄低音,解决位置和安装方式的问题,短板则是面积受限下潜冲程较弱;有极致追求的用户选择副驾驶和行李箱做工艺来安装超低音,这样用损失车厢空间,换来位置、安装方式和喇叭尺寸的最大平衡。

Longwoo龙湖非标设计备胎

空间和效果的两难情况下,有没有一个可能备胎炮是更优的一个选择。首先备胎炮能保证喇叭的面积,做到10寸、12寸,下潜冲程都不易被压缩。其次是安装位置,备胎位跟行李箱做箱体无异,甚至如本田奥德赛藏在前排座椅下方,备胎炮装上去也有座椅底装低音的效果。最后则是安装方式,直接备胎位安装,既保证节省空间隐藏式安装,通过专用固定螺栓和车体的金属部分紧固,不但安装稳妥,还能把低频直接通过车体来传递,地动山摇的冲击力随即而来。Longwoo最新推出的CL1700备胎炮,还是安装非全尺寸标准的需求设计,比传统备胎炮有更广泛的适用性,能直接安装在搭载非全尺寸备胎的车型上。

密闭式十二寸低音

CL1700,采用密闭式备胎低音箱体设计,整体铝合金压铸工艺,在喇叭音盆上还做了一个复合纤维一体成型盖板,不但让产品更美观整体,还能起到保护音盆作用。盖板和音盆之间的空隙,让气流有更多空间流动,低频从两端的出口输出。

越大的振动面积,可以做到越低的低频下潜,这也是大部分乐迷发烧友都喜欢10寸以上低音箱的原因。CL1700采用十二寸单元设计,保证够大的音盆面积,整体适合15+寸的备胎空间,用上大R边,控制低音不易变形。

备胎炮内置D类高效数字电路功放,支持高低电平输入调校,外加线控调节,低通滤波可选30Hz-150Hz,支持最大低音8dB增益。12寸的大面积音盆,500W输出,整款备胎炮会比超薄炮、常规箱体炮有更好的效果。

小结:备胎炮的好处,不占空间、而且安装稳固,你会发现TA完全解决了低音安装方式和安装位置的两大难题。在备胎位,TA又能保证足够充足的音盆大面积来释放低频音压。Longwoo龙湖这款CL1700上述优点之外,还设计为非标样式,适合非全尺寸备胎车型安装,实用性适用性都更广,值得推荐!

Longwoo龙湖CL1700备胎炮 / 额定功率:500W / 峰值功率:1500W / 频率响应:20Hz-150Hz / 阻抗:4Ω+4Ω / 灵敏度:105dB / 尺寸:360mm×120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Longwoo龙湖CL1700备胎炮 非标设计易于安装的强悍低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8-12 20:54:25.0/312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