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foni诗芬尼8寸超低SW8:玩法多样,优质低频让人入迷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8-17 16:12    浏览量:8674

超低音喇叭,自然是越大尺寸有越大的动态和声压效果,但还有老烧友有另外的低音玩法,如在家用音响里,就经常用两个或是三个小尺寸的低音喇叭做成低音箱体,以获得足以媲美影院级的重低音效果,并且还可以有更好的空间利用,也特别适合汽车音响改装。Sinfoni诗芬尼新推出的Arpeggio威望系列8寸超低音喇叭SW8,有着极佳瞬态反应和优秀质感的低音,就十分适合想玩这种低音箱体的发烧友。

双两欧双音圈双端子

Sinfoni诗芬尼的这款SW8,是Arpeggio威望系列旗下的8寸超低音喇叭,原装意大利进口,沿续了Arpeggio威望系列的出色品质。从产品的参数和用料来看,SW8并不是那种大功率大声压级的重低音,而是呈现低频准确音节的类型。轻质玻纤复合编织音盆,精压铸铝盆架,接线端子分设盆架两侧,采用了双两欧双音圈双端子的设计,双50芯耐高温音圈搭配有极佳顺性的超大R悬环,让SW8有着更长冲程,厚重的航天级铁氧体磁路,中轴线大开孔能够更加快速冷却,保持良好的稳定性能。

可串可并的发烧玩法

SW8不是大功率大声压的低音产品,8英寸的小尺寸设计,额定功率100W,但低频下潜可至34Hz,车主可以用两只SW8,先串联再并联为2欧,可更好的匹配功率;当然,SW8相对较小的8寸直径,十分适合家用音响常用的低音箱体玩法,将三只SW8先串联再并联成1.33欧,量身定做成一个低音箱体,既有更好的空间利用,又能获得极为醇厚自然又富有弹性的低音表现,甚至完全可媲美影院级的重低音效果。不过这种玩法要求搭配的功放支持1欧的工作状态,追求高品质低音的发烧车友可以试试。

Sinfoni诗芬尼Arpeggio SW8产品参数 / 额定功率:100W / 峰值功率:200W / 频响范围:34Hz-3000Hz / 灵敏度:84dB / 阻抗:2x2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Sinfoni诗芬尼8寸超低SW8:玩法多样,优质低频让人入迷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8-17 16:12:14.0/312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