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DDZEST SRV808A 具备充沛能量和高控制力的8寸低音箱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08-31 16:58    浏览量:9761

日本ADDZEST汽车音响刚刚发布了一款黑武士系列的新品SRV808A有源低音箱,这款新产品从研发设计时,设定的目标就是清晰明确、快速敏捷,让这款成品箱产品能发挥出巨大的低频能量和细节。

黑武士系列首款有源低音箱?

誉满全球70多年的日本ADDZEST重新在汽车音响市场发力以来,已经推出过不少超低音产品,分别有富士白系列的12寸超低音和两款超薄低音炮,这次新发布的SRV808A,属于是目前ADDZEST产品阵型中唯一的成品低音箱,从产品命名方式不难看出,也是对以往ADDZEST推出的SRV系列超低音箱致敬。

ADDZEST曾经推出的SRV101超低音

好应用好摆位

当然致敬和应用设计是两码事,新产品并没有延续旧式的箱体设计,而是采用了最新普遍应用更省空间的低音箱造型,八寸低音腔体搭配侧面开孔导向管设计,外观在木板的表面加上一层耐磨防刮的毛绒层,不但更好与车厢内饰融入,整体450mm×290mm×230mm的尺寸,较浅的深度,方便在行李箱摆位。

8寸腔体巨大低频潜能

低音单元主体为8寸的复合鼓纸盆超低,大泡边,红色双缝线。设计上音盆为长冲程的超低音,低频下限能延伸至20Hz。低音单元采用是双4欧音圈设计,带来更好的下沉深度,延展性和更精准的控制。内置最大600W的功率放大电路,额定功率为300W,信噪比>85dB

SRV808A的低频性能优异,别听到是8寸低音款,就先入为主觉得低频能量一般。日本ADDZEST的设计,偏向是小钢炮型的低音系统,外观大众化脸,有着圆润的边角+毛绒,很好去融入内饰。开孔箱设计,主力就是摆位在后排座椅背后,可以直接用魔术贴固定或者增强固定的安装方式,把摇滚乐、Jazz等节奏鲜明而结实有力的低频特性有效传递到车厢,同时让后排又不会觉得闷闷作响轰得头晕,干净、控制力好。

日本ADDZEST SRV808A有源低音箱 / 额定功率:300W / 峰值功率:600W / 频率响应:20Hz-260Hz / 信噪比:>85dB / 低通滤波:40Hz-160Hz / 负载:2Ω / 音圈:双4Ω / 尺寸:450mm×290mm×230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本ADDZEST SRV808A 具备充沛能量和高控制力的8寸低音箱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8-31 16:58:54.0/31295.html
0